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南威尔士州进行高速摄像机审核

2020-06-18 07:33:15来源:[db: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的移动和定速摄像机将接受审核,以确定它们是否确实对道路安全产生影响,或者仅仅是关于增加收入。

总理巴里·奥·法瑞尔(Barry O“ Farrell)下令审计长在周四进行审计,整个州的172台固定摄像头,6部移动摄像头和60部安全摄像头正在接受审查。

O” Farrell先生说,审计将解决驾车者的担忧,因为他们担心摄像机在上届政府的统治下已成为摇钱树。

尽管他承认不受欢迎的设备有助于遏制驾驶员的不当行为,但他承诺会淘汰所有对道路安全无影响的摄像机。

O'Farrell先生在悉尼RTA交通管理中心告诉记者:“固定摄像机可能有用,毫无疑问;红灯摄像机可能有用。”

“我们要确保透明,公开地进行审核,以确保驾驶者知道某些位置的摄像头是否在提供更好的道路安全效果,或者实际上只是在增加收入。”

O Farrell先生说,至少将进行大约三个月的审计,将“消除对该问题的怀疑和冷嘲热讽”。

相关内容新南威尔士州高速摄像机的审核

他说:“充其量情况将逐案证明这些摄像机是否达到了预期效果。”

奥法雷尔说,这次审计“否决了”新政府的另一项选举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