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汽车总裁警告作弊丑闻可能威胁到公司的生存

2020-06-21 16:33:52来源:[db:来源]
单击此处,全面了解大众汽车排放丑闻。

大众汽车公司指定的董事长汉斯·迪特尔·波奇(Hans Dieter Poetsch)警告经理们,柴油机排放丑闻可能会“对公司构成威胁生存的危机”,因为它在全国性报纸上以整版广告的形式呼吁公众信任。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面临周三的截止日期,以提出一项计划在其国内市场修复约280万辆汽车。波恩奇上周对管理人士说,他确信这家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商将竭尽全力克服这场危机。

最初由美国监管机构于9月18日提出的指控震惊了大众汽车和德国工业,该汽车制造商多年来一直使用软件来欺骗监管机构,以了解其柴油车的真实排放量。当全球有1100万辆受影响的汽车的拥有者,监管者和投资者在等待答案时,这场危机已经抹去了公司价值近300亿欧元(475亿美元)。

当大众汽车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发誓要修复损失时,这家汽车制造商进行了一场媒体宣传,包括在德国主要报纸上刊登的整版mea culpa广告,以纪念该国统一25周年。

该公司没有赞扬四分之一世纪的德国统一,而是在广阔的白色田野上使用精美的字体表示将放弃庆祝性表达,而是向公众保证它将解决这场危机。

“我们只想说一件事:我们将竭尽全力赢得您的信任。”

默克尔声明

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周日对作弊丑闻几乎保持沉默后,周日称德国最大汽车制造商的披露是“戏剧性事件”,并表示大众必须尽快澄清这一事件。她排除了对该国工业的长期影响。

默克尔在接受Deutschlandfunk电台采访时说:“我相信,德国工业的声誉,对德国作为商业基地的信任并没有动摇,以至于我们不会继续被视为良好的商业场所。”

相关内容大众和奥迪暂停柴油销售专题报道:为什么排放很重要

内部调查已经产生了几名工程师,他们承认在2008年为EA189柴油发动机模型安装了欺诈软件,据Sonntag的Bild am Sonntag报纸周日报道。Bild说,监管变通的决定是在项目工程师确定无法同时达到排放标准和成本控制的同时作出的,该拥堵有可能使该字幕项目暂停。

结果是自从美国环境保护署上个月援引违规行为以来,所谓的失败装置,即在不对汽车进行测试时取消了排放控制,从而违反了排放法规,并引发了一系列政府调查和诉讼。

更多高管

据《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Sonntagszeitung)报道,大众汽车还发现,更多丑闻卷入了丑闻中,而不仅仅是几个开发商。

大众汽车发言人埃里克·费尔伯(Eric Felber)在电话中表示,大众拒绝对德国报纸的报道发表评论。

Martin Winterkorn于9月23日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据知情人士称,奥迪发展负责人DrUlrich Hackenberg,温特恩(Winterkorn)的红颜知己,于2007年至2013年负责大众汽车品牌开发;以及沃尔夫冈·哈茨(Wolfgang Hatz)(将在2007年至2011年间负责该集团的动力总成开发工作)将离职。这件事。

据Sonntag的Bild报道,操纵过的软件可能已经安装在德国汉诺威公司提供的用于1.6升发动机的零件中。Bild说,使用Continental零件升级模型将需要替换零件,而不仅仅是软件升级。

Bild在9月27日报道说,另一家发动机零件供应商Robert Bosch GmbH在2007年警告大众,其计划使用该软件是非法的。

美国大陆航空发言人费利克斯·格莱斯(Felix Gress)在电话中说:“我们没有发现任何滥用我们技术的迹象。”

与默克尔相反,欧洲议会主席,德国社会民主党人马丁·舒尔茨说,这起丑闻是“对整个德国经济的沉重打击”。

舒尔茨在一次联合采访中对德国报纸的丰克集团说:“很难相信这里存在过失,甚至可能有犯罪活动。”“不过,我认为大众汽车是一家有实力克服危机的强大公司。”

彭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