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M布鲁斯·韦纳微型汽车博物馆拍卖开始

2020-01-12 14:35:34来源:

星期四不是微型汽车报道的好日子。

实际上,这一天花在回答三个问题上:一:到底谁把钱包丢在飞机上?二:如果该人意识到自己丢失了钱包,就在航站楼外,如何不带身份证回到航站楼?三:您为什么要以上帝的名义关闭亚特兰大的四条车道?

得出答案三的答案是,一辆老式的福特探险家在路边燃烧,就像用镁制成的一样。停止交通使一辆消防车可以进去并把东西丢掉。

但是现在我们在这里。我们已经扎营了,给我们的电池充电了,我们已经准备好寻找来到佐治亚州的各种答案。像这样的问题:如果有250磅重的家伙坐在里面,Biscuter会跌到谷底吗?RM需要花多长时间找出1955年宝马Isetta Jagdwagen失踪了?而且,为什么1951年的Reyonnah看起来像是试图站在它的后腿上?

在我们努力解决这个难题的同时,我们也将回答您的问题。想要Jagdwagen游戏拖曳区域的超级特写照片吗?只是问问。

整个周末检查autoweek.com/section/microcars或关注@Rory_Carroll以获取实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