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另外两名前雇员在Reagor Dykes后果中认罪

2020-01-06 15:34:04来源:

另外两名前雇员对与广泛欺诈有关的联邦指控表示认罪 雷格堤克汽车集团在2018年内爆,截止到星期四,总数已达到5个。

前德克萨斯州拉伯克市总部集团会计经理林赛·克莱尔·威廉姆斯(Lindsay Clare Williams)对一项串谋实施银行欺诈的阴谋认罪。该集团位于德克萨斯州弗洛伊达达(Floydada)的前办公室经理佩奇·安娜·约翰斯顿(Paige Anna Johnston)对一项串谋实施电汇欺诈的罪名表示认罪。

两项请求周一都在德克萨斯州阿马里洛的地方法院法官李·安·里诺的联邦法院进行。威廉姆斯和约翰斯顿的量刑聆讯定于2月19日举行。根据法庭文件,他们俩都将面临最高五年的监禁,并因欺诈福特汽车信贷公司而被判至少赔偿约翰斯顿2,700万美元,以及因八家银行蒙受损失而至少赔偿威廉姆斯2,300万美元。

他们遵循了财务总监希拉·埃文斯·米勒(Sheila Evans Miller)和办公室经理戴安娜·埃雷拉·乌里亚斯(Diana Herrera Urias)的类似请求。这两名前雇员每人将面临最高五年的监禁和至少2300万美元的赔偿。乌里亚斯和米勒的判决定于1月23日举行。

该小组的前首席财务官Shane Smith 认罪 密谋实施电汇欺诈,定于1月7日判刑。美国德克萨斯州北区检察官艾琳·奈利·考克斯(Erin Nealy Cox)于9月20日说,他将面临长达20年的监禁和超过5,000万美元的强制性赔偿。

指控源于FBI早在2018年2月就开始调查的所谓的平面图欺诈和支票套票操作。

法院文件说,史密斯和“同谋”欺骗了福特信贷,Reagor Dykes会计人员将平面图欺诈的组成部分称为“重新铺地板”,“假地板铺地板”和“假地板”。

检察官还指称史密斯和同谋的成套支票,其中涉及交叉存放在两个或多个帐户之间的支票,以人为地增加帐户余额。法庭文件说,有9家Reagor Dykes实体参与其中,在几家银行使用19个帐户。持有这19个帐户的银行的损失总计2310万美元。

联邦调查局在法庭文件中说,已经采访了几位证人,他们称Reagor Dykes“由于其激进的增长和收购新经销店,高于市场的员工薪酬以及不必要的管理费用而资金不足。”

福特信贷于2018年7月起诉联合创始人巴特·瑞格(Bart Reagor),里克·戴克斯(Rick Dykes)和瑞格·戴克斯汽车集团(Reagor Dykes Auto Group),指控其违反合同和欺诈,并称欠其约1.12亿美元。一天后,该经销集团在德克萨斯州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使其免受民事诉讼的侵害。

但是,这两名交易商负责人仍应作为与福特信贷公司的合同的个人担保人,福特信贷公司相应地更新了其在德克萨斯州北区美国地方法院的诉讼。戴克斯(Dykes)4月以5870万美元和解。得克萨斯州的一个陪审团上周决定,Reagor欠福特信贷5400万美元。交易商负责人均未被指控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