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柯达嘲笑电动视觉四驱概念车

2020-06-07 08:33:15来源:[db:来源]

Vision iV概念车及其尚未公开的同级车将以大众汽车集团的MEB车辆架构为基础,这也将为即将到来的大众I.D电动汽车奠定基础。

母公司斯柯达可提供的组件为其首款电动SUV敞开了大门,可以选择安装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的动力总成,各种动力输出都摆在桌面上。它还将具有相对较快的充电时间,并且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左右。

相关文章评论斯柯达Karoq 110TSI道路测试评论REVIEW2019奥迪e-tron国际首次驾驶评论REVIEW2018美洲虎I-Pace澳大利亚首次驾驶

草图显示了一种时尚的SUV,尽管电动汽车不需要围绕引擎的常规空气流通,但仍继续在品牌中采用垂直板条式格栅标识。细长的LED头灯切入鼻子,在后部周围是半C形尾灯,在高位后挡板中间带有发光的红色Skoda字母。

内部没有显示,但希望采用简约的设计方法,用于信息娱乐和数字驾驶员的最新和最大屏幕均显示破折号。

下个月,我们将在日内瓦车展上现场报道所有细节,请收看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