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在2013年升级泰坦皮卡:重新设计的卡车提供了新的选择,价格略有上涨

2020-01-12 11:33:53来源:

日产上周五宣布了2013 Titan皮卡的价格。Titan S King Cab 4x2的日本全尺寸卡车起价为29,815美元,而SL Crew Cab将是最贵的,最高价格为43,735美元。这些价格比2012年的车型分别提高了300美元和1600美元。

2013年的所有日产Titan皮卡都获得了公司的5.6升V8,产生317马力和385 lb-ft扭矩。五速自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最大牵引能力最大为King Cab的9,500磅和Crew Cab的9,400磅。

2013年的修剪水平保持不变。S和SV是较低的内饰,PRO-4X是越野的车型,SL几乎具有所有优点。还提供了七种新颜色。

2013年的更新包括新的空气动力学后扰流板后挡板设计,SV和SL车型上的标准踏板导轨,SL车型上的标准120伏插座,新的可选车轮和其他一些配件。四辐方向盘取代了三辐设计。

Titan PRO-4X外观焕然一新。新的图形,缎面镀铬格栅,深色轮毂饰面和深色饰面下部散热器防滑板使其与去年的车型区分开来。内饰也经过了修改,增加了白色缝线装饰,新的徽标设计和布艺座椅的Titan刺绣。PRO-4X还标配有显示屏,USB输入和卫星广播。

2013 Titan现在已经在Nissan经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