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想知道的4个关于Tesla Semi和皮卡车规格的直截了当的问题

2020-05-12 10:33:11来源:[db:来源]

在保持对公司的兴趣方面表现出色,他不断提出想法,将改变世界。

我们知道,这一宣布还将对世界产生重大影响。目前,我们可以使用电动客车,但没有其他公司生产电动半电动汽车,因此,特斯拉将在9月份上市,这使其他竞争对手注意到特斯拉将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可以投入使用。你准备好我有竞争力的朋友了吗?实际上,在2017年TorqueNews.com上报道,特斯拉皮卡车的谈话开始变得越来越有意义。

现在,特斯拉正在推动该工具的发展,该工具可通过电力与当前的运输燃料选择柴油来实现我们的货运。如此之多的产品通过柴油卡车运往全国各地,驾驶室的每一侧都有大量的烟囱,从而消除了导致所有人畏缩的污染。伴随着再生制动,引擎制动的糟糕声音将消失!大型半成品在您身后犁起时发出的轰鸣声将被电动机的安静声代替,从而将您的下一次购买推向当地商店。

通常,很多事情取决于我们一定会在以后获得的细节。我想知道的问题很简单。这也是特斯拉皮卡概念车的一些优缺点。

1.续航里程将是多少?这辆卡车的续航里程比特斯拉尚未生产的更长。这些陆地上的载货船行进了数十万英里,如果电池每次充电都携带不了很大的距离,那么对电池的重复充电将会拖累物流公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将使用一种新的充电标准还是将480v作为标准?最有可能的是480v快速充电将成为该标准,但是如果特斯拉以前拥有一项新标准的技术该怎么办,那么也许这些卡车将具有电池交换能力。现在,这将推动信封更快地交付产品,并减少停机时间。

3.卡车要拉多少钱?

4.电池盒有多大?

该产品的发布确实会扰乱市场,但细节在于魔鬼。

Tesla Semi之后的下一个重要项目是Tesla皮卡车。

当心福特汽车。福特销量第一的产品是F 150皮卡车。消费者会否呢?这也是我无法预测的。我相信商业案例就是他们的事,因为电英里几乎总是比汽油或柴油英里便宜。因此,对福特领域的影响可能具有破坏性,甚至福特都不会注意到。

您还记得吗?2013年,英国的Teva Motors打算利用特斯拉天生的洞察力设计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