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的魔方亮相洛杉矶车展

2020-01-09 15:34:06来源:

由于通过媒体和互联网获得的恶名昭著,日产终于通过新的第三代Cube的首次亮相将其包装带到了美国。量产车的首次正式参观是在周三的洛杉矶车展上。

新款Cube将于明年春季到达经销商,因此毫不奇怪地将其方形外观保持在最大的内部空间内。A柱在倾斜的耙子和宽阔的履带上保持较远的距离,而较高的尺寸使Cube真正形成。

内部,座椅采用剧院式后排滑动座椅,其位置高于前排座椅。以曲线为主题的内部的其他功能包括浮动仪表板,可固定小物件的Magic Rubber Bands门扶手系统和可通过人造木饰边或粗毛地毯衬里定制的前仪表板搁板单元。

移动立方体是与Versa共享的1.8升,122 hp直列四缸发动机。它与CVT或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配备无级变速器后,日产估计高速公路的燃油经济性将超过30 mpg。

标准装备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制动分配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动态控制,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六个安全气囊。带有按钮点火功能的智能钥匙,蓝牙,卫星广播,iPod接口和后声纳系统可供选择。

预计价格约为2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