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阿兹诺钯是在这里,哦,上帝我们的眼睛

2022-12-22 14:22:03来源:

因为你很好,意大利多年来一直是世界上许多最伟大的艺术家的所在地。无论是在帆布上绘画,雕刻石头或从铝中创造荒谬的汽车形状,似乎意大利人在谈到风格时都可以没有错误。

或者我们想到了。是的,你看到的......你看到的东西显然是蒙扎的冰雹。

它被称为AZNOM钯,而故事进一步展开,当你意识到它是基于RAM 1500皮卡车的时候。我们保证我们没有做到任何困难。

AZnom表示,钯是一种“超级豪华轿车”,它将填补“有趣和独家的利基”。你没有说。这位身体显然是由一个名叫amsandroCro Camorali的一名来自Torino的Alessandro Camorali设计,并且尽管具有碳纤维帽和屋顶以及两端的复合保险杠,但它显然可以使用“几乎失去的手工制造技术”。 。嗯。

显然也有大量的铝,以及添加钢框架,以改善RAM后部的刚度。

谈到RAM,Palladium的发动机是一个调整和双涡轮增压版RAM的5.7升Hemi V8,现在已经缩小了700bhp和700lb的扭矩。这将在4.5秒(显然)中从0-62mph获得2.6吨AZNOM,并达到130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

这与带有电子锁定差速器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可切换后部/四轮驱动。AZNOM还表示,这将为客户提供钯的轻度混合HEMI,RAM在1500中也销售。

这些客户中只有10个,并且每个人都显然能够完全定制他们的内部。AZNOM于2007年开始突出,主要对陆路队捍卫者和菲亚特500等汽车进行室内升级,所以它真的已经去了城镇。

据报道,大型后排座椅“与王位不同”,而且标准钯覆盖在Foglizzo皮革中。这么多,所以它甚至在天花板上。还有豪华玻璃架,大规模屏幕和一些非常有趣的颜色组合。

此外,地球上的开机开幕如何?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东西。但后来,我们根本从未见过像钯的任何东西。尚未在价格上没有言语,但可能最好不要问。

做你最糟糕的是,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