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新的Alpine A110:英国的价格和规格透露

2021-08-28 18:22:02来源:

阿尔卑斯山已透露英国的价格和规范为重生A110,现在在英国出售。

凭借在英国售罄的发射专用首映式,Alpine现在提供了两种常规版本的保时捷Cayman战斗机,基地A110纯粹价格从46,905英镑,距离为50,805英镑的价格。

•2018年出售最佳跑车

纯版本与A110获得的基本和光一样,将尺度点击1,098kg。皮革修剪座椅,空调和卫星导航是标准的,虽然在选项列表中升级的Brembo制动器,一个活跃的运动排气系统和六档可调节座位,是一个停车相机和停车传感器

A110 Legende可获得六路座椅和停车辅助等特点,如标准的升级音频系统,独特的18英寸合金轮和铝合金踏板。较大的320mm Brembo圆盘和运动排气系统仍然是选项,分别为936英镑和1,380英镑。电折叠门镜和自动用过后视镜在两个版本上都是可选的额外的额外额定,价格为468英镑并捆绑在一起。

总共为A110提供六种涂料颜色 - 蓝色,黑色,灰色和白色色调的混合物。所有英国汽车都配有三年/ 60,000英里的保修。

高山A110:发动机,体重和性能

26

ALPINE A110采用半挂式1.8升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生产249BHP和320nm的扭矩。通过七速双离合器齿轮箱将电源输送到后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