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克莱斯勒推动削减阵容,减少经销商数量

2020-01-08 10:33:54来源:
快速行动

克莱斯勒本周推出了一项计划,旨在解决其最大的两个问题:都市圈中太多无利可图的经销店以及太多相互竞争的“徽章设计”重复产品。

该计划名为Project Genesis,是该公司先前的经销商整合计划Project Alpha的继任者,该计划使这三个品牌在数百个地点集中在一起。克莱斯勒的高管们称创世纪为“类固醇的阿尔法计划”。

克莱斯勒联席总裁吉姆·普雷斯(Jim Press)在周四接受采访时说:“ Genesis整合了整个公司,并采用了相同的总体战略。”“经销商网络组件是总体计划的一部分。”

克莱斯勒希望越来越少有利润的经销商在城市地区彼此之间的距离不那么近。他们几乎都将在一个屋顶下出售所有三个品牌。

“要获得最大的利润和生存能力,必须拥有所有三个品牌才能在各个地方获得克莱斯勒公司的完整产品阵容,” Press说。

新闻界说,《创世纪》没有设定时间表或具体的数字目标来宣扬经销商的身影。

媒体还表示,克莱斯勒没有削减车辆的坚定计划。他说克莱斯勒希望听​​到经销商对其商业计划的各个方面所说的话。创世纪将是解决这些问题的论坛。

普莱斯说:“我们希望对未来四到五到六年的状况保持透明和开放。”

克莱斯勒在本周对一系列地区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将在年度汽车经销商大会NADA上进一步讨论该计划。

克莱斯勒已经从其阵容中削减了几种无利可图的产品。该公司没有透露是否会裁员,但已承诺消除重复。

参加上周克莱斯勒讨论该计划的会议的经销商表示,克莱斯勒特别关注SUV,跨界车和轿车的重复。媒体称克莱斯勒不仅会削减车型。它还将在没有当前条目的细分市场中开发新的产品。

他说:“我们不仅仅是放弃我们正在调整的产品并增加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