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 Toyota Camry Hybrid Ascent Sport新车评论

2020-06-09 12:33:16来源:[db:来源]

丰田凯美瑞并不像以前那样。

它不仅不再在澳大利亚制造,而且最新一代的驾驶体验也比以往更吸引人。由于这些原因,当地运营商认为,Hybrid将成为寻求SUV替代品的澳大利亚家庭的新宠。

当您查看纸张规格的混合纸时,您可以理解这种乐观情绪。它有一个宽敞的5人座,每100公里仅使用4.2升,起价不到30,000美元。但是它如何在现实世界中堆积?

你得到了什么?

共有三种混合动力车型供您选择,从29,990美元的Ascent开始,升至31,990美元的Ascent Sport,再加上40,990美元的SL。

我们正在测试中档Ascent Sport车型,该车型配备了与Ascent一样的17英寸合金轮毂,但配备了运动型大包围套件(前格栅,保险杠和侧裙),从视觉上将其与便宜的兄弟姐妹区分开。

它还具有8.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六扬声器音响系统,蓝牙,Toyotas智能手机连接,导航,无钥匙进入和点火装置,双区域空调和布饰。

在安全方面,所有凯美瑞都配备了七个安全气囊,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倒车摄像头。

里面有什么?

新款凯美瑞在许多方面都与旧车型大胆不同,包括内部装饰。

它仍然是市场上最宽敞的中型轿车之一,轴距比旧车型增加了50毫米,使机舱更加宽敞。前面有足够的空间,后面有足够的空间供两个成年人或三个孩子舒适地坐着。

相关内容完整详细信息:丰田的全新凯美瑞全新丰田凯美瑞接受竞争对手的路测:丰田凯美瑞家庭汽车的比较:凯美瑞v马自达6 v索纳塔v RS169

还有很好的小物品存放处,有很多地方可以存放手机,饮料和瓶子。

该设计比以前的凯美瑞(Camrys)更大胆,仪表板上的不对称设计将驾驶舱中的重要元素集中在驾驶员周围。即使在带有布料装饰的中档Ascent Sport中,新款Camry的外观和感觉也要比其替代的车型更高。

由于丰田公司决定将电池组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因此混合动力车的行李箱首次与四缸和V6车型的行李箱空间匹配。

在引擎盖下

丰田重新设计了混合动力系统的汽油和电动机,以提高性能和效率。

结果是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31kW的功率和221Nm的扭矩,并配以可提供高达160kW的组合输出的电动机。

而且,如前所述,其综合燃油经济性为4.2L / 100km,这对于如此大型的家用车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宣称-无疑是Camry Hybrids最大的卖点之一。

它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不错,但重点是效率,而不是直接的咕gr声。电动机可提供短暂的动力提升,以补充汽油发动机,但也可以使汽车偏离目标并以低速行驶。因此,燃油经济性数字非常低。

在路上

新的凯美瑞基于新的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构建而成,比起即将发布的车型,该架构更坚固,比例更高,从而改善了行驶和操控性能。

听起来令人惊讶的是,新款凯美瑞现在是最令人愉悦的中型轿车之一。新的基础提供了更动态的驾驶体验,更灵敏的操控性和更富通信性的转向。

虽然行驶明显比以前更坚固,但仍然偏向舒适性,在颠簸时表现出良好的柔韧性。

混合动力上路性能最大的失望是刹车。混合动力系统具有再生特性,因此初始踏板响应会变得急促,这给停车起步带来不愉快的体验。

判决

丰田公司对新型凯美瑞Hybrid成为这一新一代产品线的旗舰产品感到乐观是正确的。空间和效率的结合,以及其新发现的参与感和外观感,使这款新车型成为了迄今为止凯美瑞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车型。

2018 Toyota Camry Hybrid Ascent Sport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31,990起,另加交通费用

引擎:2.5升四缸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

功率:5700rpm时为160kW

扭矩:221Nm在3600-5200rpm

传播:CVT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4.2升/ 100公里

竞争者

霍顿准将LT后备箱

价钱:澳元$ 36,690起,外加上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25kW在3750rpm

扭矩:1750-2500rpm时为400Nm

变速箱:八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5.6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还未被评估

马自达6运动

价钱:澳元$ 32,490起,另加交通费用

发动机:2.5升四缸汽油

功率:5700rpm时为138kW

扭矩:250Nm在3250rpm

传播: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6.6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7/10

斯柯达明锐110TSI风格

价钱:澳元$ 33,790起,外加上路费用

功率:110kW在5000-6000rpm

扭矩:250Nm在2500-3500rpm

传播: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5.2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7/10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丰田展示厅。有兴趣购买丰田凯美瑞?Visitour丰田展示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