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表示Fusion的输出将至少持续到2021年

2020-01-06 08:35:08来源:

编者注:该故事已用福特提供的新信息进行了更新,更正了该公司先前发表的声明。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将在2020款车型年中停产Fusion Sport内饰,因为它将专注于在轿车的最后几年提供更多受欢迎的版本。但该公司周四表示,其他版本的轿车将至少在2021年之前生产。

福特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在最终生产年度的目标是进一步简化产品,并专注于最大化更流行的SE,SEL和Titanium车型。” CarsDirect.com首次报道 Fusion Sport即将消亡。

一位发言人说,福特将至少在2021年之前生产Fusion。这位发言人此前曾对《汽车新闻》表示,生产将在2020日历年结束,但周四表示该信息不正确。

运动修剪死亡的消息标志着挽救车辆的最后努力失败的终结。

在销量下滑的背景下,福特汽车将Fusion Sport打造为其2016年底特律车展的核心。它使用媒体个性Ryan Seacrest揭示了新的内饰,这是Fusion中期更新的一部分,以呼应其2012年在纽约时代广场精心策划的第二代Fusion庆典。

公司官员希望Fusion Sport出色的性能指标-2.7升V-6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325马力,扭矩为380磅-英尺,将有助于提高销量,并使其在某些人认为平淡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它没有引起很大的嗡嗡声。发言人吉扬·卡迪斯(Jiyan Cadiz)周三表示,运动装饰在Fusion总销量中所占比例不到10%。

整体融合 在美国的销售额突破300,000 在2014年和2015年,尽管轿车在竞争激烈的中型轿车领域无法击败丰田,本田和日产。去年,Fusion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17%,至173,600,但在2019年前五个月中增长了8.8%,至77,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