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utoWeek和American Le Mans Series宣布了“ Insiders Dream Giveaway”优胜者

2020-01-07 10:33:48来源:

我们有赢家!美国勒芒系列赛/汽车周刊“内部人士梦Give以求的礼物”已经落下帷幕,马克·波美兰兹作为大奖获得者。Pomerantz将于今年6月飞往慕尼黑,参观位于德国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奥迪工厂。在欧洲,他的最终目的地是法国勒芒,他将获得一辆全新的奥迪汽车作为个人交通工具。在那里,他将成为Panoz的VIP贵宾,参加世界最著名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第七十五届比赛。

田纳西州孟菲斯Spectrum Solutions Group的国际技术顾问Pomerantz说:“所有这些我都感到非常兴奋。”“我”已经成为奥迪和美国勒芒系列赛的忠实粉丝已有一段时间了。我“参加过几场系列赛,并且热爱四级比赛所创造的所有传递。”

Pomerantz承认他是个“大汽车迷”,并且总是通过定期访问AutoWeek网站来寻找最新的汽车新闻。

《汽车周刊》(AutoWeek)杂志和《美国勒芒系列》(American Le Mans Series)于去年夏天创建并宣布了“ Insiders Dream Giveaway”。

美国勒芒系列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阿瑟顿(Scott Atherton)说:“《汽车周刊》的读者是我们这项运动的忠实拥护者,我们希望与该杂志发起一场激动人心的竞赛,以奖励一些幸运的爱好者并加强他们之间的联系。他们和我们的系列。”

据《 AutoWeek》市场总监Cheryl Rothe称,它奏效了。

Rothe说:“我们很高兴与American Le Mans Series合作,为AutoWeek读者和American Le Mans Series爱好者提供了一生的机会。”“我们收到了巨大的反响,收到了31,000多个参赛作品,我们期待与该系列赛的下一次抽奖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