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发Rocky是一款不会冒犯任何人的SUV

2020-04-06 11:33:54来源:[db:来源]

新型SUV每天都在发生,它们中的许多既不让我们大吃一惊,也没有让我们被期待所笼罩。那么,就请大发(Daihatsu)吧,因为我们希望采用其新的Rocky,就像其正面造型非常相似的小仓鼠一样。可爱吗?

它也像大多数家用仓鼠一样讨人喜欢,也没有冒犯性,它们的长度不到四米,因此占用的道路空间比福特嘉年华的少。

当您考虑到它的1.0升发动机可产生97bhp的功率(比侵蚀缓慢的Suzuki Jimny少)时,表现不错,并且仅通过CVT变速箱运行。这辆车极度缺乏运动性,但是作为所有性能SUV轿跑车胡话中的味觉清洁剂,我们对此表示欢迎。

请注意,有一些尝试性的车身套件,还有一个版本似乎与Kinder Egg Subaru Forester STI类似。但是,由于只有这么少的力量,我们还是无法承受。赚回一些实用性的布朗尼点是四轮驱动系统,一系列主动式安全套件以及大量可用于内部的防泥/防水/防狗屎的东西。

它是Jimny的竞争对手,具有更多的宜居性,并且为后面的实际人类及其物品留出了一定的空间。我们非常喜欢。日本的价格起价为170万日元(约合12,000英镑),但是可惜没有英国来。丰田(Raize)出售了近乎相同的汽车,这确实有希望,但是规格表是如此偏偏JDM,我们怀疑我们在英国永远不会看到它。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