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问与答:座位老板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对Cupra的未来

2020-04-10 15:33:15来源:[db:来源]

自从2015年11月在Seat担任最高职务以来,得益于Ateca和Arona SUV的普及以及最新一代的Ibiza,Luca de Meo看到了大众汽车集团品牌的销售增长。

但是现在de Meo采取了他迄今为止最大胆的举措之一,将Seat的Cupra表演徽章变成了一个完整的独立品牌。从296bhp的Cupra Ateca开始,新品牌将在未来三年内推出七款Cupra车型。在为Cupra举行的发布会上,de Meo解释了此举的原因以及他的品牌计划。

为什么将Cupra作为独立品牌推出?

“第一个原因是,我们从经验和数据中看到,Cupra模型在某些市场上表现非常出色。例如,在德国,Cupra车型在[Seat]市场份额中占10-15%,因此我们可以推动此类产品的不同感性。

“此外,Seat一直专注于发展和获得信誉,但是在某些市场中,对于那些形象敏感的人,Seat品牌仍然存在一些拒绝。我们可以解决此问题,但需要时间。Cupra从新开始。我们从一个绿色的领域开始,也许借此我们可以吸引在其他情况下可能不购买席位的客户。为我们卖那些汽车更有利可图。这使我们能够增加对品牌的征服。”

296马力Cupra Ateca成为西亚特性能品牌的首款汽车

会有独立的Cupra模型吗?

“我们的决定是开发[Seat车型]的变体,但我不想透露太多我们未来的产品计划,因为我们不急于告诉您完整的故事,而且要花很多年才能达到我们想要的水平。我们的思想主流是使用我们拥有的Seat模型基础并进行开发,并使每一代人都变得更加极端,复杂和独特。

“当我们能够拥有这样的平台时,Seat品牌上可能会有一些不可行的项目,从财务角度来看可能会找到合理的理由,因为我们已经达到了某个价格点。我们的雄心是做一些能真实表达我们对Cupra的愿景的事情。我们在抽屉里有一些东西,但是暂时我们的决定是研究变体。”

意见:为什么Cupra从Seat分裂

库珀会与西特分开吗?

“我的假设是,这件事将保留在Seat的世界中。这是一支精英团队,致力于尽我们所能尽力而为,但是整个事情将成为我们组织的一部分。如果这支球队能够晋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那将对整个Seat产生影响。这是一种文化效应。”

Cupra可以在Seat之前获得电动动力总成技术

Cupra在市场上的定位是什么?

“我们看到Cupra型号的价格介于销量和溢价之间。我们仍然希望成为物有所值的提议。目前市场上没有像Ateca Cupra这样的汽车。”

此举将如何改变Cupra?

“今天,Cupra是汽车爱好者的徽章,在过去20年中,我们已经在40个国家/地区销售了60,000多辆汽车。但是,决定将Cupra作为一个独立品牌推出的决定不仅是一项商业决定,还是一项工程举措:在对汽车行业不友好的社会中,这是对汽车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