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前捷豹和福特首席尼克希尔德爵士死了

2022-05-07 15:22:03来源:

倪捷豹和福特老板爵士爵士在70岁时死亡。他星期五在他的Warwickshire Home去世了。

Scheele于1944年1月3日出生于Essex,毕业于达勒姆大学。他于1966年开始福特在汽车行业中杰出职业生涯,最终成为1992年捷豹董事长。

Scheele在Jag致以1999年的jag,在那个时候说明福特将前护送工厂转换为默克伍德的前索取工厂制造捷豹X型。同一植物现在全球出口范围罗孚EvoQues。

Jag的成功意味着2000年成为欧洲福特首席执行官。他于2001年越过大西洋成为公司总统兼首席运营官,有效地成为全球二号。他在同年骑士了。

尼克尼克于2005年退休后,他举行了其他职位,包括英国烟草和卡萨罗的董事。他还是沃里克大学的校长,为众多慈善机构工作。

福特的执行董事长法案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尼克不仅有助于我们当时克服许多挑战,他与经销商,供应商和员工的关系建立了与我们今年推动我们前进的许多领导者的舞台。

“Nick Scheele是一名优秀的领导者,其全球经验和对我们产品的热情在临时时间提供福特汽车公司。”

Scheele被他的妻子,三个孩子和五个孙子幸存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