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土地罗弗后卫硬顶是你坚固的新面包车

2022-12-26 11:22:00来源:

我们现在知道新的土地罗弗后卫守卫。事实上它设法辜负了炒作炒作之前,在它揭示之前说了很多 - 这是漂亮的盛开。

主要批评?“发布版本太豪华了,高规格是真正的工作主管,”直接引用我们的新辩护员审查。您在这里看到的问题有点修复。这是后卫的坚硬顶部,它对所有意图和目的都是防守商业车辆真正的书呆子将为最兴奋。

坚硬的顶级名称可以追溯到1950年,给予后卫van一些适当的复古信誉给出,这可能是许多买家正在排队的东西。价格从增值税(这是一辆商用车,毕竟)以35,500英镑开始,距离常规五座防守者90左右,虽然如果你是一个坚硬的顶部可能最终可能是几个盛大的盛大私人买家加入增值税。

尽管有效地是入门级后卫,但它已由Jaguar Land Rover的特殊车辆运营团队组成。SVO BOSS Michael Van Der Sande说:“我们将最大限度地提高新的后卫货架的功能和可用性,具有艰难的材料和巧妙的存储解决方案,以确保其超越任何先前后卫硬顶的能力。”

尚未释放适当的科技规范,但预计四缸柴油发动机将优先考虑,而在90和110圈组合中可用 - AKA作为三门或五门 - 您可以期待尽可能多越野韧度为常规后卫,它是基于的。

它可以拖到3.5吨,它肯定的负载湾也不足够大,以满足您的需求。除非那些等同于“拥有行星上每只狗品种的一个例子”,否则我们就会建议重新评估所需的需求。

当Tech来说,这些复古触摸完全消失。除了接收过空中软件更新的捍卫者的能力以及业主还将能够跟踪他们拥有的硬顶的燃料水平,以及其位置和旅程历史。所以任何道德上可疑到巴纳德城堡的旅行都被迅速发现了。

喜欢你看到的?或者你想要实际上想要你的后卫'豪华和高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