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汽车制造商联手演示通用快速电动汽车充电

2020-07-05 11:41:26来源:[db:来源]

在即将于5月6日至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举行的第26届电动汽车研讨会(EVS26)期间,由汽车制造商组成的多元化团体,其中包括三个在美国被称为“三巨头”的汽车制造商,将证明有关如何给电动汽车充电现已结束。根据宝马公司的新闻稿,这八家制造商将全部参加联合展示,展示新的单连接系统(称为直流快速充电和组合充电系统)将如何使美国和欧洲的所有电动汽车充电使用单个通用插头。日产,Leaf的制造商和其他一些电动汽车公司缺少该组织。丰田公司也缺席,但是由于这个庞大而多样化的团队肯定会承载共识。

多种电源,一个插头尽管全世界有不止一种类型的电源用于为电动汽车充电,但该系统允许汽车制造商将端口设为标准配置。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SAE)计划制定标准,并于2012年夏季发布正式出版物。此外,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已选择该接口,并将自2017年起成为所有电动汽车的标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趣的是,甚至在制定标准之前,有进步的公司已经在计划提供无绳电动汽车充电系统。但是,这可能与该标准没有冲突,因为无线充电不太可能是高速的,并且可能更昂贵。因此,房主可能会受益于能够使用带线连接的家庭充电系统,并且仍然在路上使用无绳充电来补充电池电量或在短暂停留(例如,拿起处方)时增加充电量。即使使用电缆快速充电也可能需要20分钟。

寻找更多的汽车制造商加入这八人小组,采用标准的电动汽车部件,以降低成本和速度。

约翰·哥勒姆(John Goreham)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