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用汽车在得克萨斯州工厂投资2000万美元用于下一代SUV

2020-01-06 09:33:16来源:

通用汽车正在加大对德克萨斯州工厂的投资,该工厂将生产全尺寸SUV,为预计在2020年推出的下一代汽车做准备。

通用汽车周二宣布对阿灵顿装配厂追加投资2000万美元,以升级输送机,因为它准备开始生产重新设计的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GMC Yukon和Yukon XL,凯迪拉克Escalade和Escalade ESV。

阿灵顿装配厂是通用汽车SUV的唯一来源,该公司几十年来一直垄断着高利润的细分市场。

自2015年以来,通用汽车已斥资约14亿美元对工厂进行了升级改造,包括建造油漆车间。这是通用汽车在7月开始与UAW进行正式合同谈判之前的一系列商誉投资公告中的最新消息。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杰拉德·约翰逊(Gerald Johnson)表示:“我们希望阿灵顿团队继续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尽可能高品质的产品,同时继续为下一代全尺寸SUV的发布做准备。”制造业在一份声明中说。

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公司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希望削减成本以应对汽车行业的衰退,而与工会的谈判预计将是多年来争议最大的一次,而工会仍在继续努力以挽回更多失去的成员在大萧条时期。

UAW副总裁特里·迪特斯(Terry Ditt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继续赞扬通用汽车在美国的投资。”“我们相信,在您的产品上销售产品对我们的会员,他们的家人,我们的社区和整个美国都有好处。我们希望将来能在全国其他通用汽车工厂看到更多的投资。

阿灵顿装配厂是通用汽车保持正常运转而不中断工作的关键工厂,尤其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全尺寸SUV有望在明年上线。

该工厂于1997年从汽车生产转为卡车生产,共有3,500名员工轮班,三班制,其中包括每小时约4,200名UAW成员。它在2018年生产了超过30万辆SUV。

通用汽车表示,它已在其位于密歇根州弗林特市阿灵顿市和印第安纳州韦恩堡的工厂投资了超过42亿美元,以建造经过重新设计的全尺寸皮卡和SUV,所有这些都共享该公司的T1平台。

经过重新设计的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 1500皮卡大约在一年前开始向经销商发货,其后是本月的2020年重型兄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