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克萨斯RC F Sport完成双门跑车阵容

2020-01-13 15:35:54来源:

F Sport饰板与雷克萨斯RC 350和RC F一同加入,完成了该品牌2015车型年的双门轿跑车三厢车。所有这三种型号都将于今年秋天在美国推出。

雷克萨斯RC F运动版计划于下周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RC建立在GS轿车平台上,整体轴距比Lexus的IS轿车短。

那么雷克萨斯RC系列的第三款产品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呢?F Sport升级的清单中除了雷克萨斯(Lexus)可用的动态处理系统外,还包括自适应可变悬架,雷克萨斯(Lexus)表示,该系统将为驾驶员提供更丰厚和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

自适应可变悬架可自动独立调节所有四个车轮的阻尼性能。雷克萨斯声称,该技术可使动态后转向和变速比前转向无缝地协同工作。

除了19英寸F Sport网状铝合金轮毂,并涂有深色金属漆之外,F Sport还为凌志汽车的雷克萨斯标志性格栅锦上添花。内部设计取材自其RC兄弟姐妹,并加入了穿孔皮革方向盘和变速杆;它还具有雷克萨斯的Rioja红色内饰座椅。

动力来自发动机罩下的V6发动机,可产生306马力的功率和277 lb-ft的扭矩。

下周开始实况报道时,请继续关注雷克萨斯RC F Sport和日内瓦车展的所有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