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修理自动驾驶汽车的障碍

2020-01-02 16:35:59来源:

随着自动驾驶汽车在选定的城市地区慢慢普及,这个问题仍然存在:谁来维修和保养这些机器人和技术奇迹?

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副总裁凯·斯蒂伯(Kay Stepper)表示:“当我们考虑到自动驾驶的所有研究与开发时,并不是立即想到的。

作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先行者,博世正在解决可能需要五到十年才能达到临界质量的需求。但是汽车制造商,经销商,行业团体和学者一致认为,在自动驾驶汽车维修技术人员的职业教育和市场营销方面存在巨大差距。

在过去的18个月中,博世在Stepper的指导下,已向密歇根州普利茅斯市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实验室开放,该实验室来自利沃尼亚附近Schoolcraft学院的电子学生。

通过自动接触软件以及自动车辆原型中传感器的电气集成,课堂学习得到了加强,这创造了除了需要四年制和研究生学位的工作机会。博世已雇用了大约10名具有两年大专学历的Schoolcraft学生,并将继续他们的教育。

“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不仅仅是自动驾驶社区正在一边或有趣地做的事情,” Stepper告诉Fixed Ops Journal。

意识增强

特许经销商的固定运营主管表示,即使不是紧迫感,也意识到需要开发将在自动车辆上工作的服务技术人员。每年的新车型都会为低价车辆带来更多技术,并增加车队所有权。

密歇根州雷德福德的Pat Milliken Ford客户服务部总经理Peter Battle说:“我每天不会考虑,但我会从长期计划的角度考虑。”

底特律郊区的Matick Chevrolet和Matick Toyota的碰撞主管Mike McLeod说,他还不太担心技术人员之间自动驾驶汽车技能的差距。他列举了汽车和轻型卡车在道路上的11岁平均年龄以及尚待开发的自动化技术。

麦克劳德说:“这正处于起步阶段,我们希望积极进取,但是将所有这些现有车辆淘汰出局将需要相当长的时间。”

麦克劳德说,他参观了亚利桑那州的坦佩市,那里的无人驾驶汽车项目Waymo和叫车服务提供商Uber提供了自动试乘服务,这使他相信挑战并不迫在眉睫。

他说:“那里的天气很好,但是我在密歇根州看到的只有两英寸的雪。”“当车道标志被遮盖时,这些车辆如何读取?”

对新知识的最大需求是在汽车修理厂,那里的汽车修理甚至比最有经验的服务技术人员所能应付的还要复杂。

需要知道

服务主管说经销商技术人员在自动驾驶汽车上必须知道什么

先进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系统技术

维修和更换传感器

电气理论

信息技术

基于传感器的盲区和交叉交通警报在撞车时被撞倒。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在价格低廉的车辆中激增。

电子稳定性控制是联邦政府强制性规定的。到5月,所有新的轻型车辆都必须配备备用摄像机。并且行业已经同意在2022年之前使自动制动和向前碰撞预警系统成为标准。

“我们已经开始看到需要多种类型的技术人员,”汽车碰撞修复行业间会议的行业技术关系总监Jason Bartanen说。

Bartanen说:“碰撞修复诊断人员将成为确定可能损坏的人员的人。”“我看到他们有自己的房间,里面装有扫描工具,适当的照明和校准目标。”

更换从汽车前端撕下并冲撞在撞车现场的传感器,可能需要车身修理厂的诊断技术人员进行更多的工作,而不是查找车辆识别号,以了解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技术是原始设备。

这样的事实调查需要能够遵循汽车制造商的流程图,确保正确安装了替换传感器并执行静态和动态校准。

波特:培训,工资落后

密歇根州法明顿希尔斯设备与工具研究所执行经理格雷格·波特(Greg Potter)预见到一天,经销商服务部门将类似于苹果商店的Genius Bar。波特预测,网络工程师将与技术水平较低的技术人员一起工作,这些技术人员负责换油和旋转轮胎。

他说:“车辆上的控制器是如此之多,它们必须相互配合。”技术人员将必须能够遵循日益复杂的诊断规程,以进行清洁,调整,修理或更换。

波特警告说,要实现这一愿景,就需要对职业培训计划进行重大改革。

他说:“从我在初中和高中所见,工业教育的培训远远落后于所需要的。”“设备和教练很老。他们不是在教电气化,网络。”

将过时的指令添加到自动修复的薪酬结构中。波特说,可以在先进技术环境中操作的学生和经过培训的机械师将可以在这里赚到更多的钱。

波特说:“提供固定薪酬的经纪人很难谋生。”“如果这个家伙是那么的好,那里有很多技术工作,他们可以在更好的工作条件下赚更多的钱。”

位于密歇根州安阿伯市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May Mobility希望最快在年中之前在中央商务区或其他地域受限的社区推出第一批车队。

该公司正在招聘服务技术人员,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扎尔(Steve Vozar)说,“这将成为主要工程开发与我们的现场办公室之间的纽带。”

塔巴:教育未来的技术人员

专注于职业

丰田汽车北美技术策略计划办公室副总裁克里斯汀·塔巴尔(Kristen Tabar)表示,对于有抱负的自动车辆服务技术人员来说,职业教育太少了。

塔巴尔说:“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是一个数学天才。”“您必须是一个喜欢解决问题,四处摸索并了解事情原理的人。”

丰田汽车邀请中学生和高中生前往其位于安娜堡的研发中心。该汽车制造商与Washtenaw社区学院的合作关系使Toyota可以根据技术人员需要知道的内容来影响和调整课程。

Washtenaw和Macomb社区学院是密歇根州15所学校中的一所,这些学校加入了由美国机动性中心(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组成的教育财团,该中心是一家非盈利性测试和产品开发机构,旨在实现联网和自动车辆的安全验证。该中心位于密歇根州的伊普西兰蒂镇,于12月开始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该中心首席执行官约翰·马多克斯(John Maddox)说:“技术不会立即消灭每一项工作。”“但是它将产生真正的影响。”

鲍勃·费尔德迈尔(Bob Feldmaier)是特斯拉Model S的第一任总工程师,在此之前是克莱斯勒(Chrysler)的汽车线工程师。他现在负责Macomb社区学院的高级汽车技术中心。

费尔德迈尔(Feldmaier)监督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的拨款,重点是他所谓的“中级”技术人员培训,包括机械,电子和信息技术指导。

即将完成的副学士学位课程将为需要重新培训以掌握最新技能和技术的现有工人提供服务。费尔德迈尔说,像博世,法雷奥和麦格纳这样的主要供应商正在帮助课程设置。

汽车提示

随着未来的技术人员经过培训可以使用自动车辆,他们将具有以下优势:车辆将预测关键部件何时即将发生故障。

通用汽车公司前研发副总裁拉里·伯恩斯(Larry Burns)说:“从这些车辆中获取实时和历史数据的能力非常重要。”

伯恩斯说:“考虑将某个东西弄坏后再修理是错误的。”“您想根据数据做出这些决定。”

随着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汽车以及移动性的融合,服务将变得更加关键。尤其是由车队而非个人拥有的自动驾驶汽车,一天之内将运行更多小时,并且在被替换之前,其累积里程是当今汽车和卡车的两倍。

伯恩斯说:“我们将在三到五年内更好地了解为车辆提供服务的要求。”“终身维护变得非常重要,与传统维护大不相同。”

伯恩斯预测,悬架维修服务将使汽车行驶30万英里。而且,每次有人下车,他们都会比上车时感觉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