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律师Tom Hudson,Michael Benoit,Ralph Rohner和Hudson Cook团队更新获奖书–CARLAW®F& I案头簿

2020-01-05 09:33:16来源:

马里兰州汉诺威市,2019年1月17日-消费者金融服务和隐私行业的多种产品和资源的出版商CounselorLibrary.com,LLC今天宣布已更新其颇受欢迎的CARLAWreg F&I法律咨询书。这本书是Axiom商业书籍奖的获得者,为读者提供363项有关汽车,轮船和RV经销商财务法律法规的知识。这是此经典合规性资源的全新第八版。

《 CARLAWreg F&I法律咨询手册》(第8版)–《金融和保险专业人士的答卷》,通过经销商每天面对的法律迷宫,介绍了法治,法治指南。该新版本由Thomas B. Hudson,Michael A. Benoit,Ralph J. Rohner和Ld Hudson Cook的律师合着,反映了影响F&I惯例的联邦法律法规的最新更新。《 CARLAWreg F&I法律咨询手册》(第8版)采用简单明了的“问与答”设计格式–《金融和保险专业人士答题簿》解决了经销商面临的许多日常合规性问题,并包含指向每个法律法规中讨论的实际法律法规的链接。章节。

390页的“ CARLAWreg F&I法律案书(第8版)”被指定为金融与保险专业人士协会认证的F&I专业计划的官方教科书,可在www.counselorlibrary.com上以$ 49.95的价格购买(加上运费和手续费)。 / f-和-i-8th。

雷诺与雷诺公司(Reynolds and Reynolds Company)精选了该书的早期版本,并高兴地宣布,它将再次于1月24日至27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NADA 2019大会展位上举办第八版的书签。 。Tom Hudson和Michael Benoit都将在大会上签署这些书。签书的与会者将获得免费的副本。

关于CounselorLibrary.com,LLC

Hudson Cook,LLP律师事务所的子公司CounselorLibrary.com,LLC是面向消费者金融服务和隐私行业的领先合规资源,提供有关联邦和州法律,法规和诉讼的全面涵盖和分析。CounselorLibrary.com,LLC提供在线合规性数据库和更新服务,包括行业标准CARLAWreg,HouseLawreg,PrivacyLawreg,InstallmentLawTM和Spot Deliveryreg。

关于哈德逊·库克律师事务所

自1997年以来,哈德逊·库克(Hudson Cook,LLP)一直为客户提供有关州和联邦消费者与商业金融服务,银行和隐私合规性,法规,执法与监督的咨询服务。该公司在全国13个办事处拥有55多名律师,为本地,国家和国际客户提供实用,高效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实现其潜在的业务目标。哈德逊·库克(Hudson Cook)连续第九年入选汽车再营销The Power 300 –二手业务中最有实力的公司,并连续第七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和“最佳”评为“金融服务监管法”。律师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unselorlibrary.com和www.hud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