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加拿大宣布新的超独家斯巴鲁WRX RAIU

2020-05-19 10:33:12来源:[db:来源]

如果您想要一款限量版2019斯巴鲁WRX RAIU特殊车型,那么您最好迅速采取行动。加拿大斯巴鲁宣布,将只为边境北部的表演迷生产100辆样车。这是15年来WRX Subaru Corp为加拿大生产的第一款特别版。RAIU这个词在日语中是雷雨或雷雨,这是日本汽车制造商希望这款新的限量版WRX成为的。

斯巴鲁WRX RAIU与美国限量版2019斯巴鲁WRX系列相似,灰色型号,但斯巴鲁为美国性能迷生产了750辆样车。美国车迷还获得了2019年斯巴鲁WRX STI系列,其中有250个示例将前往加拿大看不到的美国经销商。

斯巴鲁超豪华限量版WRX RAIU

新款2019斯巴鲁WRX RAIU基于加拿大WRX RS Sport-tech内饰,并包括带有超麂皮饰边Recaro座椅,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JURID前制动衬块和天窗删除功能的Performance Package。它还增加了LED转向响应式前大灯,LED雾灯和带有按钮启动功能的无钥匙进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限量版斯巴鲁WRX RAIU没有提供发动机升级。它由与标准车型相同的2.0升4缸涡轮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68 hp的功率和258 lb-ft的扭矩,并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还包括7英寸多媒体触摸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以及9扬声器Harmon / Kardon高级声音。

如果您想要超豪华的2019斯巴鲁WRX RAIU特殊车型之一,那么您最好迅速采取行动,加拿大仅提供100个限量版装饰的例子。WRX RAIU的起价为40,995加元(加拿大),它们即将在展厅内到货。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WRX / STI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