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视频:这是我们第一次听布加迪威龙继任者吗?

2020-02-24 12:33:19来源:

该视频未显示任何有意义的内容。实际上,这并没有告诉我们关于布加迪威龙的继任者的任何新消息。

直到最后几秒钟。在漫长而蓬松的,对视界和现实,本能和追赶黎明的漫长的序言之后,我们被视作引擎加速的片刻。

是的,布加迪已经正式发布了新的预告片视频,我们认为是其即将推出的新车型。该视频的标题为“ #imaginEBugatti”:E和B当然是公司创始人Ettore Bugatti的首字母缩写,但是这是否也暗示了-正如先前所讨论的那样-新的Bug引擎需要某种电动辅助?

该引擎说明中肯定有混合动力飞快移动的提示,不是吗?遗憾的是,这就是我们目前所拥有的一切–很多猜测。

大众集团负责设计的沃尔特·德席尔瓦(Walter de Silva)负责人说,我们确实知道新的布加迪应该在2016年初到货,甚至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初见。

席尔瓦(De Silva)去年在TopGear.com上表示,新的Bug不会直接替代威龙,而是一种非常非常快的全新方法。他告诉我们:“当您购买布加迪时,您会购买一件艺术品。”

席尔瓦(De Silva)还指出,该公司“对新型布加迪(Bugatti)的技术投入了很多注意力”,并且当时正在考虑一些概念。因此,尚无消息说威龙的继任者会保留这种史诗般的W16动力传动系统,还是采用更复杂的技术。但是,如果vid有什么需要的话,听起来会很好。

沃尔夫冈·施雷伯(Wolfgang Schreiber)博士说,我们也知道,新的布加迪既不是四门加利比的版本,也不是“超级威龙”。

去年年初,施雷伯博士对TopGear.com表示:“我们曾多次讨论过加利比尔,但这种车不会问世,因为它会使我们的顾客感到困惑。”

因此,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但是您可以保证,无论发生什么,它都是史诗般的。继续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