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的福特焦点电气被确认为EV推动的一部分

2022-04-21 08:22:04来源:

全新福特专区电气已被确认为福特的电气化的45亿美£元(约有2.9亿左右)。

新的焦点电气将于明年晚些时候进入生产,预计将于2016年下旬在英国出售。它将采用新的DC快速充电功能,福特表示能够在30分钟内逐步逐步挽回80%的收费,提供100英里范围。目前的美国市场焦点电气可以在2.5小时内管理相同的费用。

福特说,焦点电气将带有可配置的数字仪器集群,允许驾驶员“参见实时电动车辆电力使用,以帮助最大化车辆效率”,以及“制动教练”功能,以帮助驾驶员施加平稳的制动。蓝色椭圆形也承诺新车将有一个“有趣的驾驶性格,敏捷转向和处理工程到车辆中,让驾驶员更联系到道路上”。

电流焦点电动电动机具有143BPP电动机,可在11.7秒内达到62mph。它具有85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

焦点电气的存在被确认为来自公司的新EV推动的一部分,这将看到它将13个新电动车加入其2020年的范围,并提供40%的型号的电气化版本。福特表示,这是一个五年内最大的电动汽车投资。该公司表示,其对电动汽车技术的投资“解决了全球趋势,呼吁更清洁,更高效的车辆。”

福特首席技术官Raj Nair说:“前进的挑战不是谁在车辆中提供最多的技术,但最能以最令人兴奋和喜悦的方式组织那种技术。”

作为其EV投资的一部分,福特说,它还改变了它处理市场研究的方式,专注于用户体验和客户互动,而不是纯粹的产品.Ford也在欧洲和中国的电池研究,与其团队一起扩展其在中国的电池研究能够在虚拟环境中测试新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