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现代的新圣达菲到货

2020-06-19 09:33:48来源:[db:来源]
更多关于现代

现代的新款圣达菲就在这里-尽管中型SUV看起来完全不同,但价格却保持不变。

起价为36,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外观焕发前卫气息的新型Santa Fe提供三种装饰级别-入门级Active,中档Elite和高端Premium。所有新的Santa Fe车型均为全轮驱动,并且均标配七个座椅。

Active配备2.4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41kW / 242Nm的燃油,额定油耗为9.0L / 100km。它可以选择六速手动($ 36,990)或六速自动(加$ 2000:$38,990).

主动型还可以配备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六速手动输出功率为145kW和421Nm,六速自动输出功率为436Nm。手动版售价为39,990美元,自动版售价为41,990美元。手动柴油的燃油消耗仅为6.6L / 100km,而汽车则为7.3L / 100km。

装备精良的Active基础车型包括诸如倒车摄像头和后方停车传感器,七个安全气囊(前后两侧,全长窗帘和驾驶员的膝盖)之类的东西,山坡下坡和上升控制装置,车顶护栏,防雾罩等。照明灯,17英寸合金轮毂,4.3英寸触摸屏立体声音响,蓝牙电话,音频流和自动大灯。

中档精英车型仅配备涡轮增压柴油自动传动系统,售价为45,990美元。它增加了18英寸合金,不锈钢防擦板,折叠式加热后视镜,雨水感应刮水器,带卫星导航和10个扬声器的7英寸触摸屏媒体系统,自动变暗的后视镜,皮革装饰,带按键启动,气候控制和冷却手套箱的智能钥匙。

顶级的汉兰达售价为49,990美元,和精英版一样,它仅作为柴油自动变速器提供。在Elite上,它获得19英寸合金,全景玻璃车顶,氙气大灯,LED尾灯,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加热的前排和第二排座椅。

与所有现代汽车一样,圣达菲也经过了澳大利亚特定的悬架和转向调节,转向系统还接受了新型i30掀背车所配备的新型“ FlexSteer”可变转向感觉系统。

相关内容第一口味:现代圣达菲

内部技巧包括平放折叠的50:50第三排座椅和40:20:40可以前后滑动的中排座椅,第二排靠背也可以分几个阶段倾斜。

所有手动Santa Fe型号的牵引额定值为2500kg,而自动清除的最大牵引能力为2000kg。

查看我们在Santa Fe的国际预览版中对我们的首次驾驶评论,并继续关注即将推出的新车型的首次本地驾驶。

新的圣达菲现已上市。

Twitter上的HyundaiFollow Drive.com.au上的更多内容@Facebook上的Drive.auLike Drive.com.au上的更多内容有兴趣购买Hyundai Santa Fe?Visitour Hyundai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