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玛莎拉蒂Kubang SUV概念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2020-01-11 13:35:55来源:

玛莎拉蒂正迅速进入SUV领域。作为苦帮。

玛莎拉蒂周二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Kubang概念车,该车强烈地表明了生产型SUV的外观。它将使用吉普的基础,但在摩德纳(Modena)拥有完全独特的意大利风格车身。

该发动机虽然未指定,但将由法拉利在马拉内罗制造。它将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玛莎拉蒂首席执行官哈拉德·韦斯特(Harald Wester)称其为“玛莎拉蒂未来的第一眼实质。”

Kubang是玛莎拉蒂SUV概念车的名称,该概念车在2003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新闻发布会是法兰克福最令人期待的活动之一,吸引了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和法拉利董事长卢卡·迪·蒙特泽莫洛。

同时,韦斯特也详细介绍了玛莎拉蒂的业务要素,像吉普车一样由菲亚特拥有。他说,与2010年上半年相比,销量增长了10.7%,达到3,213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