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Austro Daimler Bergmeister是一个1,198BHP的插件混合动力车

2022-11-27 19:22:09来源:

如果您是超级独家康复活动的敏锐追随者,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今年早些时候在Villa d'Este上面的车。这是一个名叫的奥哥德勒Bergmeister ADR 630射击盛大。

有大量的梅赛德斯SLS和AMG GT与那些Gullwing门和长帽子的造型,双气泡屋顶和射击式制动式后端是汽车设计的两个复古特征,我们在TG的情况下绝对热爱。

它也变得越来越好,因为Bergmeister的动力总成与三个电动机成对梅赛德斯 - 水3.0升直六,这意味着总产量为1,198BPP和1,180磅的扭矩。足够,一个人可能会猜测。

据说,该设置意味着BergMeister将在2.5秒内从0-62mph达到0-62mph,并且最高速度超过250英里/小时,同时保留覆盖155英里的纯电气范围的能力。

如果你认为所有电气古宾都会让它变得像游轮一样,你错了。显然,通过使用铝制空间框架和轻量级面板,奥德勒将其持续至1,650千克。但是,如图所示,电池组由后轮储存,如果您对右手踏板不小心,事情可能会有点快乐。

21

我们要谈谈遗产吗?回到1910年,奥达戴姆勒在世界上制作了最快的汽车 - 85英里/小时的Prinz Heinrich。然后,在通过第一次世界大战幸存下来,事情变得更糟,最后一辆车在1931年出来了奥匈王品牌的工厂。那辆车被称为伯尔德伯爵斯特或“山地大师”。去谷歌上查询。它看起来很棒。

新的Bergmeister今年晚些时候将在SalonPrivé的英国首次亮相,但我们会看到它进入生产吗?这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