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第三届Camaro庆祝视频

2020-07-13 17:41:35来源:[db:来源]

通用汽车计划在伍德沃德梦游船周围举办大型庆祝活动,以庆祝1967年问世的雪佛兰Camaro 50周年。通用汽车除了在8月18日,19日和20日在底特律大都会地区围绕三天的Camaro主题乐趣外,还建立了一个网站,专门展示Camaro历史上的历史性时刻,并为八月的大事件树立了预期。

您可以在本文的结尾观看前两个视频,但是由于第三个视频是最新的,因此我们将首先看一下这个Camaro剪辑。

Camaro“语言”发布到雪佛兰Camaro 50周年网站的第三个最新视频名为“ Language”,它展示了有史以来一些最不寻常的Camaro广告的片段。视频首先声明:“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理解雪佛兰Camaro所说的语言”,因为引擎在背后不断翻滚。然后,他们解决了早期的“拥抱”昵称,然后才成为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Camaro广告中的一部分-第一个Camaro广告。

火山-卡玛洛!

然后,我们看到第三代IROC Camaros在NASCAR轨道上爆炸,第三代Camaro在似乎是另一个星球或世界末日的世界周围爆炸,并且源源不断地从Camaro广告中提取短片,并突出显示了多年来的视频。虽然似乎更加强调第三代模型,但Language商业广告以某种形式展示了每一代产品-从原始的Camaro“ Hugger”和第二代“ Super Hugger”到第五代Camaro Z28和第六代卡玛洛将军

视频的结尾是“对于那些懂该语言的人,我们推荐这辆车” –然后是多年来对Camaro徽标的快速浏览。

因此,请提高扬声器的性能,并欣赏第3部Camaro历史视频,下面还有第1部和第2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