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您可以在本周在线订购新的大众T-Roc

2020-06-06 15:33:56来源:[db:来源]

大众将其全新的T-Roc SUV以丰富的装备引入澳大利亚。

如果您喜欢大众的全新T-Roc SUV,但又不想去经销商处查询,您可以在本周四在线预订。

大众T-Roc 140 TSI Sport车型的售价为40,4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将在尺寸上与现代KONA和日产Qashqai等小型SUV车型竞争。但是,新大众汽车上有大量的技术和配件,可以在价格上吸引购买者。

自动配备的140 TSI的标准装备包括18英寸合金,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带前后停车传感器的倒车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点火装置,双区域气候控制,室内环境照明和车顶护栏。

安全性包括LED大灯,行人检测和低速AEB的碰撞辅助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离开警告,交通拥堵辅助,盲点监控以及自动大灯和雨刮器。

由于T-Roc位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与Golf共享)上,因此T-Roc由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产生140kW和320Nm到全四轮(AWD)。

T-Roc上的其他选装套件包括2000美元的Sound and Style(300瓦音响系统,19英寸合金和自适应阻尼器)和3500美元的豪华套件(维也纳皮革,天窗和电动后挡板)。金属漆的价格为600美元。

还将有200款特别版140TSI X车型,庆祝大众与悉尼天鹅AFL车队的合作。这款车型采用了两种色调的红色和白色喷漆方案,19英寸的车轮,自适应悬架,Beats音响系统和电动后挡板,售价为42,990美元,外加公路费用。

T-Roc可以在1月16日(星期四)在大众汽车澳大利亚网站上在线预订,可退还押金$ 500。首次交付将在4月与全新的大众T-Cross紧凑型SUV一起开始。

大众T-Roc花费多少(加上公路费用)?

T-Roc 140 TSI Sport – $ 40,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