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赞美:阿斯顿马丁Vantage V12 Zagato返回!

2022-11-13 09:22:05来源:

记得2011年阿斯顿马丁Vantage V12 Zagato吗?当然你这样做。对阿斯顿和萨格托的一封情书的长期,有点开除关系。只做了150。我们推动了第一条路上的v12 zagup the furka通过,因为我们不得不。

现在,V12 Zagato已经返回了一个名为R-Reforged和庆祝Zagato 100周年的新品牌公司。正式的,他们被称为双胞胎,因为有两个。

因此,只有19个Vantage Speedsters建造,伴随着19个Vantage Coupes,全部内置于AF Racing Ag的子公司Vynamic GmbH:前者与Aston在叫做'Valkyrie'的东西上工作(是的,不知道是什么),后者帮助阿斯顿准备了其Vantage DTM汽车。

双胞胎的规格尚未完全揭示,R-Reforged仅注明如何将既与20世纪50年代和20世纪60年代的非凡设计语言相结合的速度。

我们怀疑他们会将旧的,自然吸气的6.0升v12安装在原来的Zagato Vantages上,主要是因为它是地球最精彩的发动机笔记之一。

“他们是最美丽的复古未来设计的Zagatos,”Zagato博士谦卑地宣称。价格上没有一句话,但他们会在2019年完成之前准备好。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