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伊恩卡蒙的新工作是让汽车再次漂亮

2022-11-29 18:22:08来源:

知道IAN CALLUM的任何人也都知道他上个月的Jaguar退出 - JEXIT? - 在近二十年来转向它的设计不是结束,更多的新开始。“解放,这就是如何感受到的,”他称他的新设计和工程商业列表(大写)揭幕。“我一直很幸运,不要让我错了,但我现在可以选择每天做什么。我将成为我未来的设计师。“

那和许多其他东西。基于Warwickshire的20,000平方英尺的FT设施的Callum将通过智慧,进入旅行,音频和家具以及汽车的智慧。经过40多年的业务,是时候对我们世界的贡献的人赢得了他的贡献,以便以大型自动的企业狭窄允许的方式延伸。

Callum说,“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是创造力的,这是生命刺激。我必须继续这样做,尽管不幸的事情是我的媒体非常昂贵。但是我要去了。我本可以拿起绘画,但我是一个3D种类的人,所以我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有一个活力和真实的目的。“

由仍然秘密的投资者支持,Callum将被三个其他人加入,计划总监David Fairbairn,他开发了一种可怕的声誉,他们对横向思维和在捷豹,工程总监Adam Donfrancesco在亚当·唐弗兰科(Jaguar)有诸如拥有汽车的人的能力Noble M600,Aston Martin GT8和GT12和F型GT4为他的名字,以及为PWC,Barclays和JLR工作的商业总监Tom Bird。这是一系列强大的人才。

“我的名字在门上方,但如果我想成功,我需要用善良的人围绕自己,”Callum自由地承认。“有四名董事,我们都有一个平等的游戏来确保它发生,没有层次结构。你需要朋友和你可以信任的人。你不能自己做像这样的事情,这不是一个自我的东西。我们都经历了那个阶段,你必须向自己证明一些东西,然后给其他人,然后再回到自己。我再次让声学吉他再次出现并希望我仍然可以发挥一些良好的曲调。“

Callum也是足够务实的,可以知道创造性的冲动不能完全没有毫无疑问。“了解创造性的校准并实际上发生这种情况是很重要的,”他承认。但是,强烈的浪漫条纹和天生的欣赏让事情始终标明这款最令人着迷的汽车PS仍将充分缰绳。

“焦点将是我们喜欢的东西。我的口头禅是“目的地之旅”。我不想进入企业列车室内或水壶。我想进入艺术性而不是纯粹的实用性的东西。因为我已经完成了这一切。这可能是有争议的,但我也相信一旦您设计了一辆汽车,并且所有涉及的各种组成部分都可以导航所有的立法,您可能都可以设计大多数事情。人们谈论某人的一个设计,这是我厌恶的词。汽车设计中的实力在理解如何将这种概念变为现实。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复杂的过程。“

这也是他重新发现当代汽车设计的一个方面的机会,其中包括许多 - 伊恩所包括的 - 思想已经过去了。

“我希望我们能够负责我们创造的内容,通过我们希望看到它的级别来实现它。我知道,这是一个高大的秩序。指标和流程是惊人的,但我想把一些艺术带回来。美丽缺失,而且创造的难以创造不同的东西。为了它,那里有很多东西是残酷的,不同的东西。“

虽然还没有准备好透露他的计划,但TG.com知道即将到来,这确实是非常好的消息。

“这将是一辆车,”Callum确认。“这是一个很好的故事,我有一个讲述的故事。它也是一个受控项目,我们可以在没有太野心的情况下 - 虽然这种规模的任何3D项目都是雄心勃勃的。这对我来说是一块踏脚石。底盘,动力总成,外部和内部 - 我们将致力于所有它。有一天,我想做一辆全车,但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当我们得到它时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