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4雷克萨斯IS 350在对比测试中击败宝马335i

2020-07-08 10:40:47来源:[db:来源]

当汽车和驾驶员将雷克萨斯IS 350 F Sport投票给第二名BMW335i时,我们注意到了这一点。这是雷克萨斯的首次亮相,实际上,宝马3系在很多年以来都无法在任何汽车杂志上失去任何比较,这是极为罕见的。通用汽车从头开始设计用于宝马3系的凯迪拉克ATS,排名第三。一个比较并不仅仅意味着一个新的顶级运动轿车就在我们中间。不过,在本月的“公路与赛道”中,对比四款运动型轿车,2014年雷克萨斯IS 350 F Sport再次获胜,击败了宝马335i,凯迪拉克ATS 3.6和英菲尼迪Q50S。也许正在形成共识?

在我们的比赛中,雷克萨斯也赢了。我们在自动穿越路线上背对背驾驶Lexus IS 350系列和BMW 335i,发现Lexus不仅速度更快,而且娱乐性更强。我们的编辑帕特里克·拉尔(Patrick Rall)是位顽固的肌肉车专家,是底特律的居民,也是国内品牌的拥护者,在比较旧IS系列与新IS系列时,他也喜欢IS 350。这表明了该车可能拥有众多粉丝。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并非所有人都准备放弃宝马3的年度赞助。在对全轮驱动运动型轿车进行比较时,Motor Trend将62,000美元的AWD宝马335i与49,000美元的AWD Lexus IS 350进行了比较,并选择了宝马。评论家还认为雷克萨斯IS很丑。对于雷克萨斯来说,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雷克萨斯的风格和行车习惯一直被认为很无聊,以至于除了沉闷之外什么都不高兴。至少审阅者注意到设计已更改。在公路和赛道测试中,宝马售价为49,225美元,而击败雷克萨斯的雷克萨斯售价为47,955美元。汽车和驾驶员的比较使获胜的雷克萨斯获得了51,545 335i的收益,评论家认为这可能需要花费4.9万美元。2014年雷克萨斯IS350 F Sport尚未在发稿时正式定价。现在,我们知道价格会更低,为47,955美元。

每次对BMW的评论都必须提及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非常出色。他们还提到宝马在很多方面做的不错。宝马的问题很复杂,但是价格却是一个大问题。与之相比,宝马3系要比雷克萨斯IS贵得多。美国的基本型3系列现在是功率仅为180马力的低功率4缸。那辆车的起步价低,只有32,550美元。但是,这是一种具有“ Sensatec”座椅材料的汽车(有些人习惯称其为乙烯基)。那辆车也没有导航系统。再加上皮革,电动和加热座椅,导航系统和天窗,汽车的价格突然变为$ 42,125。同样,让我们​​说这是一辆180马力的汽车。拥有所有这些东西和278马力的本田雅阁,价格便宜了十多美元。

雷克萨斯基本模型车以六缸发动机开始,可产生206马力。与上面相同的东西,更多的雷克萨斯少了约1000美元。从那时起,所有比较都使雷克萨斯更喜欢240马力的四缸328i,其成本与具有306马力的类似包装的IS 350大致相同。当Motortrend用6.3万美元的雷克萨斯IS测试了63,000美元的BMW 335i时,成本降低了1.3万美元,这揭示了问题的根源。配备V8发动机和许多惊人的快车零件的雷克萨斯IS F的价格仅为65,550美元。

让我们不要想太多。汽车杂志在某种程度上考虑了价格,但是汽车本身始终是头等重中之重,而不是价格。可能有人搬了宝马的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