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购买埃尔顿约翰的老阿斯顿马丁Vantage

2022-10-23 17:22:03来源:

这是互联网的年轻人,是有些人可能会称之为“适当的阿斯顿马丁”。当然,它是1997年的V8 Vantage - 有效地升级的病毒(它们可能看起来很像,但唯一的共用面板是门和屋顶),双倍增压5.3升V8发动机,给出550bhp和550磅的扭矩。当它被启动时,它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生产引擎,虽然后来的V600版本北方 - 你猜到了它 - 600bhp。“正常”的VANTAGE已被称为v550s,将它们与后来的更强大的版本。

因此,尽管有了Vantage的良好,但几乎两个吨Kerbweight,你在坦率地肆无忌惮的4.6秒和191英里每小时里看0-60mph。可敬的数字 - 甚至通过现代标准。这款手动变速箱(正确),21年内覆盖了不到9,000英里。我们答应了它被照顾 - 2017年全面的服务费用£7,600 - 而且图像肯定支持。但它的服务历史和条件,或者Aston只手工制作了239人,这不是预计这件事的主要原因在2月24日在比赛中拍卖时售价为190,000英镑到240,000英镑。

不,这将是第一个所有者的名字。1997年5月13日至埃尔顿约翰爵士,这一特殊的vantage举行了新的音乐和脊柱夹克。他有什么好的品味。黑色在黑色,核桃装饰,升级的立体声。即使是一个喜剧摩托罗拉汽车手机也可以提醒您,在九十年代中,你会有多么幸福地解无解脱。

您可以通过单击这些蓝色单词并标题为SilverStone拍摄来阅读完整列表。由于这样做,我们不能承担任何可能花费的资金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