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1 BMW X3 xDrive35i,AW闪存驱动器

2020-01-11 08:35:17来源:

它是什么?

2011款宝马X3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经过彻底的重新设计,它取代了第一代X3,自2004年问世以来,该产品在全球的销售量达到614,824。这些销售中约有15万发生在北美。

外观样式经过重新设计的X3看上去比X5更像X5的小兄弟。凭借高度详细的元素,例如发光二极管的前灯和尾灯图形以及更具凝聚力的封闭线架构,它看起来也很划算。

X3增长了,但增幅不大。总长度增加了3.4英寸,达到183英寸,宽度增加了1.1英寸,达到了74.1英寸,高度增加了0.5英寸,达到了65.4英寸。增长导致内部空间略为宽敞,获得了新设计的仪表板,控件和装饰-所有这些都显着提高了质量,从而为X3提供了更高级的感觉。

也增加了功能。后排座椅带有可选的三段式靠背,可以40:20:40的比例向下折叠。行李箱容量增加了2.0立方英尺,达到了标称的19立方英尺;在后排座椅收起的情况下,行李箱容量可以扩展到56.6立方英尺。

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北美销售两种X3车型。阵容从运行宝马N52的自然吸气3.0升直列六缸,240 hp的37,625美元xDrive28i开始。售价最高的是售价为41,925美元的xDrive35i,配备N55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00 hp。它与X5 xDrive35i中使用的动力装置相同。

两款发动机均标配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和第三代BMW的xDrive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名义上以40:60的比例将驱动器前后分开。宝马表示,X3的越野能力得到了增强,因为它是“集成底盘管理”电子组件中的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系统的更快反应时间。

2011 X3配备了铝密集型悬架,其前部采用了双叉骨设置,取代了第一代X3所采用的MacPherson-strut设计。工程师保留了宝马获得专利的后悬架五连杆装置。电子阻尼控制也很新,它可以在三个不同的级别(正常,运动和运动加)调整冲击的刚度。

轴距已经被拉伸了0.6英寸,履带宽度从前增加了3.2英寸,达到63.6英寸,从前增加了3.0英寸,达到了64.3英寸。

第一代X3是由麦格纳(Magna)在奥地利格拉茨制造的,而2011 X3则是从宝马在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工厂推出的,该工厂还生产X5和X6。

怎么开车?

很快就可以确定第二代X3比其流行的前代产品更加全面。在每一个动态学科中,它都显示出一种改进,以使其更紧密地挑战奥迪Q5和梅赛德斯-奔驰GLK等高端价格竞争对手。

在性能方面,新宝马几乎没有什么可期望的。xDrive35i的发动机在仅1,300 rpm的转速下具有300 lb-ft的坚固扭矩,轻巧地完成了4,222磅的路缘重。宝马在5.5秒内宣称0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比xDrive28i快约1.2秒,使其成为同类中最快的SUV。

强大的扭矩储备也增强了X3的巡航能力。我们本周在亚特兰大驾驶的早期生产示例并没有我们所期望的那么精致,在全油门负载下,发动机显得有些粗糙。但是,由于具有令人赞叹的中档灵活性,并且在法律限制下与顶级变速箱的发动机之间只有很小的嗡嗡声,因此其部分节气门质量堪称典范。xDrive35i尚无北美官方消费量数据。尽管在欧洲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上,尽管北美版本没有欧洲兄弟姐妹的标准停驶/起步的事实,但它仍可能是同类车型中最经济的SUV之一。

这是一个分类良好的机箱。从新的电动机械转向的肉感到低水平的滚动和顽强的抓地力,X3比Q5或GLK更有趣。部分原因可以追溯到我们测试车上的可选“动态性能控制”系统。它使用的电子差速器类似于较小的X1上的电子差速器,以改变分配给每个后轮的驱动级别,以实现更自然的转弯。

但是,最大的改进是行驶。虽然旧的X3乘员过分坚定,有时甚至是严酷的乘坐,但新乘X3却更为柔软。现在,与旧车型相比,在标准底盘设置下,它在运动方面的操控性得到了更好的控制,并且骑行更好。

我要一个吗?

经过重新设计的X3比它所取代的模型更全面。如果您喜欢X5,但因其46,300美元的价格而被推迟,那么BMW阵容中现在有合适的替代品。不过,请小心勾选选项框。xDrive35i似乎有无数的高价选择,可以迅速变成比其41,925美元基本价格所暗示的昂贵得多的SUV。

2011宝马X3 xDrive35i

特价商品:现在

基本价格:$41,925

动力总成:3.0升I6,AWD,八速自动档

输出:300 hp @ 5,800 rpm,300 lb-ft @ 1,200 rpm

路缘重量:4,222磅

性能:0-60英里/小时,5.5秒; 150 mph最高时速制造商声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