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二手车购买指南:福特野马

2020-04-10 14:33:53来源:[db:来源]

既然右驾福特野马已经投放市场,那么购买进口的先前车型是否有任何意义?

您可以从26,000英镑起价购买二手的,低里程的现代Mustang 2.3 Ecoboost,或从29,000英镑起购置5.0 V8 GT手册,以在正确的方向行驶。就是说,上一代模型可能便宜得多,可以无限调整,而且,太有魅力了。

见福特野马在活塞头上出售

价格开始低于25,000英镑。售价9000英镑的2008年注册4.0 V8 Fastback怎么样?它行驶了225,000英里,但配备了新的离合器,控制臂和制动器。读起来就像是买主的指南,说明在购买S197(2005-2014年此第五代野马的代号)时需要寻找的东西。

要寻找的另一件事是证明已缴纳所有税费。上述汽车的卖方是从美国军人那里购买的。他们可以在英国牌照上进口和注册汽车而无需支付进口税,但必须在旅行结束时将其带回家。但是,有些海关将其汽车以折价出售给英国买家,而无需支付税款,而这正是海关的敲门声。

S197与1967年传奇Mk1 Fastback相比更具残酷性。否则,它是最新式的,除了一些关键的造型细节外,没有任何东西与它的前身Mk4共享任何东西,包括三杆式尾灯。它安装在一个新的,更坚固的平台上,但是即使如此,英国发烧友仍对悬挂进行了升级,以实现更强劲的行驶。

它于2004年以Fastback形式推出,可选择4.0 V6和207bhp或4.6 V8和296bhp,均配备五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随后在2005年推出了敞篷车。

2009年,4.6 V8 GT发动机升至311bhp。2010年的改款带来了重新设计的野马标志,大灯内的指示器和LED尾灯。

第二年,新一代六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与两个新发动机配合使用:301bhp 3.7 V6的效率比它所取代的4.0 V6更高,并且取代4.6的406bhp'Coyote'5.0 V8 ,这反过来产生了升级后的438bhp Boss 302。新款GT500的增压5.4 V8功率达到542bhp,胜过了它。2013年,该版本增加到5.8升和653bhp(以每小时1800rpm的速度显示80mph),而5.0 V8则降低到414bhp。这些汽车也有HID大灯。

说到哪个,与型号年份无关,在购买S197时检查所有指示灯是否正常。它们由计算机控制,并使其通过了“单车批准”测试,但造成了严重破坏,尽管专家尼克·海斯(Nick Haes)可以提供帮助(01902 847848)。留意S197的价格,因为与S550 Mk6相比,它们看起来已经很昂贵了。请记住这一点,并享受您可以从9000英镑购买的最具魅力的汽车之一。

如何在车库里弄一个:

专家的观点-MIKE LACEY,MODURSTANG:“ 1982年,我19岁的时候,我和父母一起搬到了美国,在那里我爱上了野马。回到英国几年后,我开始了自己的商业服务并进行调整。S197是该模型的梦幻时代。您可以修改汽车的每一英寸,从而将售后市场升级到一个新的水平。像所有野马一样,它具有很好的价值。在薄荷状态下,您可以为最高规格的06-reg 4.6 V8支付高达26,000英镑的费用,但这太多了。大多数S197都被高估了,特别是当第一代当前的S550以大约相同的价格开始时。仅需多付£10,000英镑,您就可以拥有一款低速16-reg 5.0 V8 GT,内含所有装备。”

买家当心…

发动机-发动机在5W30全合成发动机上运行最佳,每10,000英里更换一次。提防早期V8上的火花塞-它们分为两部分,松开时可能会卡住,特别是在寒冷的时候。有一个特殊的工具可以提取剩余部分。

变速箱-检查后桥小齿轮密封处是否漏油。这是5英镑的零件,但需要一天的修理工作。在手动车上,检查寒冷时是否选择了二档齿轮。

悬架和制动器-制动器变得更热时会变得更糟,因此应优先考虑使用新的制动盘和制动垫(例如StopTech的产品)。后下控制臂及其端部衬套与发动机无关,均为相同等级,因此,请更换高级BMR悬架部件。弹簧和减震器也是如此。

车身-检查引擎盖前缘下侧是否生锈。它分为两层,两层之间可能形成凝结。故障的车门密封条会使水渗入前脚部空间,从而使乘客侧的接线板短路。检查格栅和散热器之间的塑料垫片和金属支架是否损坏。当门打开时,检查窗会掉落一小部分。

电气-用于IVA测试的不熟练的刹车灯和后指示器模块可能会导致电气问题。检查巡航控制系统的工作–撞车手切断了系统所依赖的刹车灯线。检查LED制动灯泡是否已用普通灯泡替换。

室内装饰-装饰看起来和感觉可塑性,但应保持固定。

还值得知道:

如果汽车已使用四年以上,请索取一份C386海关表格的副本,以显示已支付进口税和关税。廉价车可能欠税(10%)和增值税(20%)。前美国的服务车尤其危险。

花费多少:

低于14,995英镑的汽车种类繁多,大多数手册的价格低至9000英镑。包括早期的4.0 V6,有些超过20万英里,例如一台具有225k的2008-reg 4.0 V6。

£15,000-£19,995-混合07-至14-reg 3.7 V6、4.6 V8、5.0 V8轿跑车和35-70k英里的敞篷车。包括行驶35,000英里的2001 5.0 V8 GT,售价为19,995英镑。

£20,000-£24,995-低里程4.6s,平均里程,后牌照5.0 V8s。下一代2.3 Ecoboost约26,000英镑起。

我们发现了一个:

FORD MUSTANG 4.6 V8 GT FASTBACK AUTO,2007年,5.5万英里,15,995英镑-最近由一位声称已满足所有进口要求的专家运送。具有高级套件(可切换牵引力控制,皮革饰边)和完整的历史记录,并且“无锈”。大量的Shelby配件,包括GT Classic围裙,格栅和百叶窗。

约翰·埃文斯

阅读更多

福特野马评论

福特福克斯RS评论

福特嘉年华ST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