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斯巴鲁WRX / STI兄弟姐妹步伐迅猛

2020-05-08 13:33:14来源:[db:来源]

表现发烧友无法获得足够的拉力赛斯巴鲁WRX / STI。上个月,这是斯巴鲁WRX / STI性能轿车有史以来最好的月份,这个月,兄弟姐妹又创造了新的纪录。美国斯巴鲁(SOA)报告称,斯巴鲁WRX / STI轿车在8月增长了128%,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WRX / STI的热销帮助SOA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8月连续第二个月的销售记录。这也是XV Crosstrek,Forester和Impreza的稳定者有史以来最好的八月。WRX / STI获得了新的安全技术和信息娱乐升级,这有助于保持对性能轿车的强烈兴趣。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68马力带运动悬架的WRX和带2.5升涡轮增压305马力,带性能悬架的WRX STI受到全球性能爱好者的欢迎,尤其是在美国斯巴鲁,据斯巴鲁报道,已售出22,118辆WRX / STI今年到八月,仅在美国。许多经销商说,如果有的话,他们可以卖出更多。

WRX STI的下一步是新的2016斯巴鲁WRX STI系列。超级蓝色特别版车型。斯巴鲁将仅构建700个WRX STI模型示例。斯巴鲁表示,他们将在外部提供超级蓝色,并为其提供匹配的内饰。2016 Subaru WRX Performance轿车将不会以这种特殊颜色和内饰提供。在此处获取更多信息。

2016斯巴鲁WRX和WRX STI兄弟姐妹在2016年获得了新的安全技术和信息娱乐功能。您可以在此处获得有关新功能的完整详细信息。高性能轿车的需求量仍然很高,因为他们在美国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八月销售记录。新款WRX STI全球Rallycross汽车将于9月12日至13日在洛杉矶的STI亮相。敬请关注。

媒体和图片来源:美国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