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看哪:161英里/小时的竞鱼者情绪

2022-10-18 11:22:05来源:

这是关于蝴蝶门,达霍林。像BMW I8,Mclarens 720s和F1和Laferrari - 在许多其他人中,我们补充说:新的Fisker情绪。

Henrik Fisker的新电动汽车项目终于在这里,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全面推出。然而,通过那些展示停止的入口点,而且你找到了一些可以给某种电动汽车公司咀嚼的东西......

我们必须先讨论外表。Henrik - 着名的负责Aston Martin Vantage和BMW Z8的设计 - 显然没有失去他的触感。他以前的混合动力车电机,业力的元素,一切都以下面的技术名称雕刻。

它是由碳纤维和铝制成立的,并且具有在汽车前部和后部点缀的Lidars围绕拉丝设计的元素。门把手通过智能手机运行。这也很大:长度为5米,高度为1.4米,围绕BMW 5系列的大小。车轮同样巨大:24S作为标准的低滚动抗性Pirellis。

设法打开门,您可以对待超柔软的皮革,四个唯一的,全电动和可调节的“一流”座位,三个驾驶员屏幕,还有更多包括怪物27英寸弯曲后部的选项屏幕和五个座位配置(基本上是后凳)。

提供的速度完全是别的。它在船上提供“多个”电动机,为所有四个轮子生产超过575kW的电源(或780bhp)。这转化为0-60mph的“小于”三秒钟,最高速度为161英里/小时。任何你削减它的方式,那就是快速的。

范围?Fisker估计超过400英里。那些LIDARS也有助于实现高达四级自主驱动能力。

它将在美国制造,在该年下半年的一个地点,虽然没有目前的价格。

然而,在Fisker的其他小项目上有一个词:一个新的固态电池。这也在CES旁边展示了情绪,并将提供锂离子电池的能量密度的两个和半倍。

这个技术的展示?Fisker Reckons“突破性技术将在一次充电时大大长,超过500英里的范围,并充电时间低至一分钟”。Yowser。

这款超级经济点定期为2020年后的汽车使用,尽管可能会在今年早期出现在电话中。

“随着情感”解释,“竞鱼队解释说:”我们正在引入前卫,戏剧性和情感充电的设计/比例,与我们将未来移动到未来的技术创新辅以。设计平衡是使Fisker品牌情绪化与消费者联系的原因。“

这肯定是一个好看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