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本田思域Type R:新指环王

2020-02-16 17:22:09来源:

除了迈凯轮-本田MP4-30和新款NSX,您可能还以为只是一个热的舱口可能会在阴影中颤抖,这是可以原谅的。

除了迈凯轮-本田MP4-30和新款NSX,您可能还以为只是一个热的舱口可能会在阴影中颤抖,这是可以原谅的。

但是,与日内瓦车展上的那些大人物一起透露的是,生产就绪的306bhp思域Type-R显然可能是本田三管齐下的三速高速反转中最引人注目的部分。

为什么?好吧,本田的一位资深消息人士认为,其29,995英镑的价格可以转化为以每月不到300英镑的价格将它们放在您的车道上。这是非常诱人的,尤其是因为Civic Type-R是有史以来最快,最有效的前驱动舱门。最高速度为167英里/小时,它将在5.7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

另一个多汁的统计?本田宣布了纽伯格林赛道的7分50.63秒,最早可追溯到2014年5月。不耐烦一定是在杀死他们-这足够快,足以使那些偏偏于赛道的雷诺梅根Trophy-R成为绿色地狱中最快的前锋。

我们问项目负责人八木久幸(Hisayuki Yagi),在开发过程中是否将其作为优先事项。他告诉TG.com,“当然”,但这并不是唯一的优先事项。成为Nordschleife上最快的任务将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这不是我们的唯一目标。我们必须考虑每天的可用性,燃料消耗以及所有这些事情。

我们还按下以查看在8分钟以下停止计时的汽车是否完全是标准的。“这是一辆开发车;当时我们没有量产车我们在汽车上安装了防滚架,以确保测试驾驶员的安全。安装后不会对车身的刚性产生影响。我们也很好奇,想知道量产车有什么潜力。

“保持库存状况很重要。通过拆下后排座椅和空调,平衡了防滚架的重量增加。从悬架和轮胎到发动机规格,其余部分与量产车相同。从理论上讲,您应该能够准确地再现那段时间。”

八木山(Yagi-San)承认,如果他的团队采用雷诺斯波特的剥离部件方法来制造超级版本,那么这辆车还有更多潜力,但这不在当前计划中。如果法国人(或其他挑战者(*咳嗽*,福特))走得更快,我们当然不会反对本田放弃奢侈品以重获荣誉。

作为标准,看起来绝对是生意。神圣的Type-R徽章被贴上了狂野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与去年的概念迭代相比,后扰流板现在得到了重新设计,后扩散板甚至更深,全部由四边形排气口引爆。

在前部,有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大的分离器,肿胀的轮拱,以及新的进气口都切入前机翼。是的,它就像被巨大的煎锅砸在脸上一样微妙,但至少可以证明本田的心脏仍在不断地跳动。这也表明Type-R的VTEC块会产生大量热量。

TopGear.com在一辆预生产的​​汽车中采样了新的2.0升直喷式涡轮发动机-现在确认速度为306bhp,红线速度为7000rpm-并没有发现它想要的。2500rpm时有295lb ft,因此这是长期以来沉迷于高转速VTEC嗡嗡声的公司的一种新型凹槽。但是拥有S2000的八木山(Yagi-San)坚持认为自由自在的性格是正确的。“这不是配备VTEC的涡轮发动机;它是装有涡轮的VTEC发动机”。

如果不对悬架进行相应的增强,所有这些优点将仍然在轮胎烟雾中蒸发:思域仍然存在,别忘了,前轮驱动。本田的答案被称为``双轴支撑'',它为标准的麦弗逊式支撑前端增加了一个额外的转向节,目的是平息传统上通过前轮传递的300bhp以上的不规则扭矩转向。后部也进行了调整,以增加刚度。每个角上都有自适应阻尼器,以及一个机械限滑差速器。

如果您发现实际上并未被寒冷的冬天和市政局所破坏的B道路,则可以将Type-R转换为Type-R + R,这种较难的驾驶模式会增加扭矩图,增加转向阻力,并加强阻尼器。轮胎是定制的235 / 35R 19s,隐藏了Brembo制动系统,该系统的钻孔前盘直径为350mm。

机舱同样毫不妥协,带有机械加工的合金变速杆旋钮,将圆点连接到经典的Type-R车型,例如史诗般的90年代后期Integra以及绒面革效果的高背座椅。共有五种外部颜色可供选择,其中任何一种都无法使Civic出色的外部设计静音。

Type-R将于今年夏天到货。英国的销售目标是每年1200个,使其成为强大的品牌建设者,而不是无情的利润驱动力。我们询问八木山(Yagi-San)是否会带来更多本田跑车。也许是丰田GT86的竞争对手?

“我小时候驾驶过丰田AE86,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这样的车真的很有趣。这是一个理想的汽车,甚至一个学生买得起。那就是我今天想要的那种车。”当然不是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