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Fisker Thunderbolt已经死了

2022-08-31 17:22:04来源:

还记得Fisker Thunderbolt吗?你应该,因为我们首先在戏剧性的身体上拍摄了眼睛,甚至没有一个月。

Thunderbolt在美国的Amelia岛Concours活动中亮相,基本上 - 因为您可以讲述 - 重新称剧,重新制中的阿斯顿马丁·瓦斯卡什。这项工作由亨利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进行Aston DB9 - 涂鸦(和电动业力)的名望。

阿斯顿马丁也可以说。它立即提出了一份诉讼,突出了霹雳与普通的姓氏相似之处如此明显地脱离。

一些不受欢迎的压力机后来,诉讼现已被删除,谢谢公司达到友好协议。这项协议基本上是那个竞鱼的罐头霹雳。

“阿斯顿马丁通过阿斯顿马丁的知识产权”霹雳“的”项目霹雳“提出了针对亨德里克·菲斯克和其他侵权行为的诉讼,”阿斯顿声明读。“各方很高兴地报告说,他们已经能够迅速,可友好地解决他们的差异。”

“Henrik Fisker已决定不会产生”项目霹雳“,”它继续。“阿斯顿马丁将撤回诉讼”。

我们又高兴他们是队友,但同样有点悲伤地看到一个相当漂亮的车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