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TG驱动原始范围罗孚velar ...

2022-10-09 16:22:07来源:

忏悔时间。一年,甚至六个月前,我从未听说过原始的Ranage Rover'Velar'故事。所以致电新的,侧重,超清洁表面和风格饱和的范围罗孚'velar'已经完成了工作,没有吗?那些不关心遗产的人认为这是一个漂亮,愉快的新徽章。任何关心这项研究的人都将挖出一个土地流动站遗产的块,并解锁了你觉得你觉得成为一个品牌的故事和家庭的一部分。就像购买足球衬衫一样,你现在是团队的一部分。

所以,velar。这对'封面'或“隐藏”来说有点拼错的拉丁语。这是一位高眉的笑话,由Coventry在20世纪60年代后期梦想着,当陆路队梦想着更豪华的任命,易于驾驶的越野兵,那就刚刚在家里下降了Vicar的茶派对作为迷茫的寒冷,寒冷的茶派。这辆车是成为原版三门式漫游器,这台现代奢侈品4x4欠巨大债务的机器。

工程师磨练这款独特的新车辆需要在现实世界的野外测试他们的原型,但穿着任何形式的'Rover'徽章会把游戏带走。愉快地,拼写'velar'的字母已经在'陆路漫游者'徽章零件垃圾箱里,而任何人以此粗犷的英俊的盒子付出的人,因为它的莫里斯或奥斯汀的顽固盒子将推测这是一个新的,闻所未闻品牌,也许来自柏林的那堵墙的另一边。

七种原始velar原型建于1970年。在他们的Shakedown职责完成后,要求盈余在不那么怀旧时期,今天没有生存,我肯定的土地漫游者是温和的毁灭性。愉快地,在28个预生产的汽车中,然后建立在一个食谱中的最终折痕中,这将继续成为汽车世界的历史天才之一,有几个设法躲避静态物体,锈蚀和滥用的接口,而这个1970-spec蓝色例子是一个迷人的例子。因此,在2017年velar乘坐速度山西山的古老伍德节日之前,我将祖先赶出汉普郡的道路上。或者,原来,教育。

我从六十年代末和七十年代初期开车 - 阿尔法斯,Jag和梅赛德斯 - 州 - 但从来没有“SUV”,所以期望为驾驶经验设置了很好,低矮的,我将光门抓住并漫步在一起穿着略带撕裂的座位,比我家里的任何家具都更舒适。这也是这里的很多。有两个清晰的钟表,一个用于速度,一个用于温度,但没有Rev计数器,并且在它们之间,警告灯的总体突然发出警告灯突然突然出现了一些外部。显然,到目前为止,从现代的范围中删除了,没有任何看法在复古链接上凝视着。首先是掌握的gearpange。

是的,这是一个实际的手册。多么不协调。这是一种四速,就像船只的转向者一样匆匆忙忙,所以这是一种慢稳定的竞争方法,可以在这里工作。把它妥同对待,就像你处理女王的骨头。将杠杆放在门之间。礼貌地向离合器建议它可能喜欢浸入脚步。像弯头一样喂舵,薄轮由玻璃制成。轻轻地做到这一点。

无论如何,难道难道难道慢慢生命速度较慢吗?没有智能手机界面或通风按摩座椅,默克遭到宠物,在一辆汽车中围绕汉普郡的车道缠绕,这是一个像我一样古老的乐趣,放松体验。多么伟大的想法是长达4x4的,即使当时没有人可能会成像它是如何雪球的。

一天后,我在燕麦山山上的速度山上的开始线,坐在另一辆车的另一边。在新的2017年葡萄酒Velar乘坐乘客乘坐的时候,由Jaguar Land Rover的车辆诚信经理安迪·模具驱动。他签了rakish和美丽的清洁velar,我们将在几周内开车。现在,他有一个375bhp的增压V6版本,以便向3月前草坪上的巨大群体展示。如果记者骑行霰弹枪随着他躲避弗林特墙的时间来说,他会得到额外的积分。

如果你希望反对希望,我将在两个Velar内绘制一些有意义的吞噬链接,忘记它。原来是Stephenson的火箭,这是一个Spacex Booster。它是木质堵塞与耐克空气。你明白了。好的,他们都在里面很少,但这是因为在1969年,没有多大的思想给予自动悬架,自动地形响应或按摩加热座椅。可以采用玻璃面板的想法,以改变所表演的汽车如何与月球上的丸饮食和包装假期相同的科幻类别。

19世纪六十年代后期的先生或夫人也不相信它也有多迅速起来。Andy谈到铝平台现在是如何进行JLR的第四个郊游,每次都适应它,他们都会学习更多,并从中获取更好的结果。他不拿出F-Pace,但随着我们通过分子的桶,这是相当明确的,这是佩戴范围流浪者徽章的更为排序,喧嚣的车辆之一,而美洲虎不仅要拥有反麦克兰人英国领土本身。v6听起来不那么瑞典和紧张,与范围揽胜运动的额外重量掩盖 - velar显然是在两个吨下的尺寸下面 - 所以它为标准的SUV和角落平坦时,它在平坦的标准SUV和角落时,拾起了一个内线弯曲弯曲。所有BODE都适用于SVR版本,即JLR绝对绝对不会确认也许发生......

事情是,如果我可能是如此肆无忌惮地了解安迪和他的团队的努力,那就不是“处理汽车”。它需要容易地开车,精致和放松和不懈,并且所有证据都指出了那些被双击的那些盒子,但它是看起来和机舱会在千里销售这件事。小屋真的很高兴。显示器是针尖尖锐的,速度迅速变得直观,但在涂上指纹并争夺低光线或在Shonky英国道路上运行仍有待观察,仍有程度地变得直观。非常酷的环境。几个德国竞争对手将被嫉妒地坐着。我们巧妙地达到山顶,我发现了这只蜘蛛侠与爸爸之间的一个相似性 - 许多指向,并以批准点点头,以及关于其存在的一般阳性。

可以是土地漫游者建立了一个SUV,即外面的世界实际上会笑着;一个适当的社会可接受的现代rangie?那个旧名字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