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brabus tesla模型s

2022-09-14 11:22:02来源:

Brabus是梅赛德斯 - 奔驰的名称,归功于近40年来修改其(和offshoot智能)产品。那些源于任何品牌的东西真的在BRABUS系列中脱颖而出,因此它证明了这个特斯拉模型S,在日内瓦电机展上展示。

如果行星上的任何车不需要更多的力量,这是模型S,其自称为丑陋的性能。因此,Brabus采取了完全忽略了其电动动力传动系统,而是专注于一个麻木的外部和完全豪华的内部。

外面,亮点是其谦虚的21英寸合金轮子和一些令人愉快的微妙的碳添加,它的扩散器和前后扰流板的亮点。

最令人兴奋的事情发生在里面;有超毛绒皮革座椅,可用 - 引用BRABUS - 以“不寻常和令人令人市性”的颜色,以及一个新的中央控制台单元。

它是Tesla的Tech-receir Internet设置的延伸,带有一对电感手机充电器和Cupholders,可让您的饮料温暖或冷却。非常适合让您的早晨啤酒愉快,热烈炙手可热。

其他一切都像你一样,所以如果你去完成P90D规范,那么你的Brabus Models S有762bhp和3.2秒的0-62mph时间。哎呀。

价格?它完全取决于你,你的口味是多么昂贵。Brabus表示,当涉及到调整您的修改模型时,它“对您的想象力没有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