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Hyundai的420bhp,V8引擎,超级轿跑车

2022-09-05 09:22:02来源:

这是现代愿景G.它是一个概念,它在发动机罩下具有420bhp,5.0升V8。这是,未来,现代化的是。

但电力不是关键,这里是设计。勾勒出从世界各地的现代设计工作室的意见,但从美国领导,这一愿景G据说专注于“侠义概念”。呃?

在这种情况下,骑士队采用了柱状,双门怪物轿跑车的形式。一个带有巨大的格栅,巨大的合金,非常高档的'弹弓档案'。一个也宁愿愉快。

然而,尽管所有这一切 - 并且那个v8和自打开的门操作“像代客一样” - 视觉g应该被低调的奢侈品。

现代首席执行官Peter Schreyer指出,尽管概念的大小和线条,但是“您不需要在Glitz和陈规定型奢侈品提示方面取代顶部”。

Chris Chapman,现代的美国设计中心负责人和领导这个愿景G的男人:“在保持与主人讲话的设计中,而不是可能在路上看到汽车的观众,视觉G看起来有动感和恒定运动。”

如果您在Pebble Beach的Pebble Beach上周末在加利福尼亚,您也可以在运动中看到它。Hyundai搬到了足够远的高档市场,为真实的两门超级轿跑车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