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电动森林人,内陆地区,Crostrek,比您想象的更快的升起

2020-05-19 13:33:14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公司需要将其全轮驱动车辆的所有产品系列推向全电动传动系统,但是他们将如何做呢?在不久的将来,客户将比您想象的更快地驾驶全电动Forester SUV,Outback Crossover / SUV,Crostrek小型SUV和Ascent 3-Row SUV。顾客会看到斯巴鲁产品线的根本变化,因为小日本人将使用内部和新的外部专业知识来实现​​这一目标。

斯巴鲁公司刚刚宣布已投资了三家新公司,这些公司将通过积极引进外部专业知识来帮助这家日本小型汽车制造商产生新的想法和创新。斯巴鲁公司刚刚通过其SUBARU-SBI创新基金完成了对三家初创公司的投资。

斯巴鲁在科罗拉多州的Bye Aerospace,Inc.投资了一家设计,制造和销售全电动飞机的公司。他们还投资了加利福尼亚的AEye公司,该公司开发了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工感知系统。第三家公司是位于日本东京的aptpod,Inc.,该公司开发M2M / IoT软件/硬件开发以及M2M / IoT云服务。

这对客户意味着什么?

正如斯巴鲁公司在其中期管理愿景“ STEP”中所说,斯巴鲁旨在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通过其在汽车和航空航天业务中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产生共鸣。这三家公司将允许斯巴鲁充分利用他们的知识,并将其应用于即将在不久的将来驾驶的汽车。寻找具有全电动动力总成的SUV的客户将能够获得采用零排放技术的新一代Forester,Outback,Crostrek或Ascent SUV。

全新的2019 Forester,Crostrek和Ascent搭载全新的Subaru全球平台,所有新一代Subaru车辆都将以此为基础,使其能够适应多种动力总成选项。新架构允许为所有模型的开发进行单一概念设计,并在不久的将来适应于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气化。斯巴鲁汽车将能够设计有汽油拳击手发动机,混合动力总成,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全电动汽车以及其他类型的替代动力单元,而对它们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加。

得益于对三家新公司的投资,在不久的将来,客户将比您想象的更快地驾驶全电动Forester SUV,Outback Crossover / SUV,Crostrek小型SUV和Ascent 3-Row SUV。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