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揭示了新的Rav4

2022-08-05 12:22:00来源:

认为RAV4开始生活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古怪的三门越野路。Funnier仍在考虑最新的迭代 - 该模型的第四个,在La Motor展示中首次亮相 - 根本不是那么奇怪。它对此令人失望。

幸运的是,有一些好消息。卓越的骑行始终是RAV4的兑换功能,丰田一直专注于使其更好。BodyShell已被修改,前后悬架系统已被重新调整,它正在修改略微光电转向,并且有一个具有运动模式的新型动态驱动系统。

简而言之,DDS Juggles来自RAV4的4WD的信息(即如果您的规格4WD - 还有2WD ON提供),稳定性控制和电动转向系统要收紧性能,请将更扭矩送到后轴,锐化油门锐化响应并让发动机更新。虽然,它非常复杂......

它连续监测并控制前轮和后轮之间的扭矩传递,其中电磁控制的联接位于后差动前方。前后扭矩分布可以从100:0到50:50之间变化,前轮驱动(100:0)在正常驾驶条件下自动啮合,以帮助提高燃料消耗。

备份骑行高度的越野志向,您还可以规范下坡辅助和Hill启动辅助控制(Autos标准)。前者自动调节ABS系统的档位,发动机速度和近旋转轮制动能力,因此您不会滑行。还有一个4WD锁定按钮,用于越野驾驶,该锁定扭矩分布在固定的50/50比率,速度高达40 km / h。

设计明智,它仍然是灰色的。要迎来其相对中年,身体的205毫米更长,30米宽,比其前任低25毫米。全新的外观还获得了其他丰田的粉末,如“在优先级”的鼻子设计(前保险杠中的梯形下开口,以及在新的前照灯之间运行全宽的较小的上部格栅),LED白天运行灯。

你也得到了更多的空间。随着整体尺寸,其轴距已达到100毫米,允许后座椅膝盖升高41mm至591mm。座位的边缘,这。字面上地。

引擎?有151小时2.0升汽油,新的124HP 2.0升柴油,以及强大的150HP 2.2升柴油发动机。在整个范围内,丰田的削弱了12%的排放,新的2.0升柴油停止/开始只会吹出127克/公里。

那么,很多技术创新,但如果RAV4有点有点,你更喜欢它......有趣吗?喜欢,说,原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