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美国最畅销的绿色环保汽车是丰田的RAV4 Hybrid

2020-07-20 07:40:49来源:[db:来源]

40 MPG 2019 Toyota RAV4 Hybrid接近5月在美国售出的11,000辆。RAV4 Hybrid售出10,921辆,是迄今为止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绿色汽车。为了正确看待绿色汽车的销量,丰田的RAV4混合动力跨界车在美国的整个可负担的插入式和电池电动汽车市场上的销量都超过了实际销量。

可负担的电动汽车销售下降美国可负担的电动汽车的销售停滞不前。Leaf和Bolt现在的售价不到以前的一半,而Chevy于今年早些时候杀死了Volt。

丰田的Prius Prime插件销量最高,但平均每月仍低于2,000辆。本田Clarity插件的销售前景可观,现在每月不到1,000个。起亚和现代都拥有令人兴奋的新型电池电动汽车,但产量并不大。我们现在知道为什么,并将在以后的故事中介绍。最重要的是,如果没有特斯拉的高价电动汽车,电池电气市场将根本不存在。

观看《 2019 RAV4 Hybrid成为美国最畅销的绿色汽车的成因》,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以获得每日汽车新闻。

RAV4 Hybrid是2109的新产品RAV4 Hybrid是2019年的全新车型。其上一代产品的月销量在4,000到5,000个之间。在今年上半年,销量下降不是由于需求,而是因为丰田正在向新车型过渡。如今,丰田已将其新的RAV4生产规模化,它只是在北美负担得起的绿色汽车市场上独领风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的“负担得起的” Model 3怎么样?特斯拉的Model 3是目前在美国销售的唯一另一款大容量绿色车辆。但是,尽管特斯拉针对可负担得起的版本进行了长期的抽烟和镜像活动,但我们估计其平均交易价格约为5万美元。我们会确切告诉您平均售价是多少,但特斯拉拒绝回答我们对这些信息的要求。我们不会亲自考虑。特斯拉的沟通团队仅在适合特斯拉的情况下与媒体进行沟通。自从特斯拉两年前推出以来,特斯拉可能已经交付了约1,000辆价格低于4.5万美元的Model 3车辆。如果特斯拉想分享其销售数据,我们很乐意更正记录。

RAV4混合动力车型的规格和价格新款RAV4的燃油经济性在即将淘汰的一代产品中得到了显着提高。它的功率也是如此,现在已达到219 hp。RAV4的扭矩也比任何其他负担得起的分频器的基础装饰都要大。RAV4 Hybrid的续航里程达580英里,是迄今为止生产的最长的绿色跨界车。包括目的地,价格从$ 3万起,最高$ 39K。除了三菱欧蓝德PHEV(每月平均销售200辆)以外,在绿色汽车市场上没有其他与之相当的汽车。

为什么RAV4混合动力车如此受欢迎?丰田的秘密酱汁并不难解码。首先,没有人想要汽车了。起亚Niro BEV等五门掀背车是不错的第二选择,但它们不是跨界车,因为它们是前轮驱动。其次,丰田提供带AWD的RAV4混合动力车,它在所有天气条件下均表现出色。第三,RAV4 Hybrid的后排座椅向上的货物体积约为38立方英尺,第二排折叠后的货物体积约为70立方英尺。将这种空间与特斯拉Model 3等轿车中15立方英尺的货物进行对比。对于家庭而言,交叉永远是赢家。

相关故事:特斯拉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与2019 Kia Niro BEV –令人惊讶的相似点和鲜明的对比

RAV4混合动力车-展望未来我们怀疑May对丰田来说是一个补充月份。对RAV4 Hybrid的需求已被压抑,工厂也迎头赶上。有趣的是,RAV4混合动力跨界车能否在2019年整个日历年中超过整个可负担的电动汽车市场。我们认为将会接近。

John Goreham在@JohnGoreham上发了推文。请跟随他并发送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