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像灰浆一样的砖

2020-06-25 07:33:19来源:[db:来源]

业内人士称,宝马正在为新迷你车的超级版本计划。即将推出的Mini Cooper S的150kW版本的原型已经在德国进行测试。

宝马的一名高级员工告诉Drive,与宝马密切相关的改装公司Alpina正在开发新车。

他说,Alpina的工程师们在第一次驾驶标准Mini Cooper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他们认为基本的底盘只能做些微的改进。

消息人士称,新版本的工作进展顺利,据称可以处理额外的功率-比标准的Cooper S增压功率多30kW-“非常好”。

宝马人对汽车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坚持认为新款Mini为前驱汽车设定了卓越的标准。

他说:“人们还没有意识到新款Mini会给人带来多大的麻烦。”“将其与卡丁车进行比较并不夸张。”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最终的Mini将被称为什么,但是英国的传统主义者和Mini爱好者可能会反对Alpina Mini。

基本型Mini和Cooper的全面生产将于4月开始,并准备在欧洲夏季初推出。

New Mini将于明年此时在澳大利亚发售。最初仅销售旗舰车型Cooper和CooperS。

宝马表示,预计这两款车型的价格将“在小型车市场的高端”。对于Cooper而言,这意味着低至30,000美元,对于Cooper S,则约为40,000美元,将其置于斯巴鲁WRX领域。宝马发言人说,这种车型“将成为汽车的逻辑竞争对手”。

至于Alpina版本的Mini,宝马澳大利亚发言人说:“我们认真研究每个变体。如果我们相信有些客户想要这样的汽车,我们会考虑将其进口。”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已经对标准迷你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它将在下个月的墨尔本车展上本地亮相。潜在的买家将无法下订单或留下定金,因为价格和经销商网络尚未建立。

发言人说:「我们不希望汽车曝光过度。」“我们不想通过向客户展示他们无法拥有的汽车来挫败他们。”

按照计划,New Mini不太可能与BMW一起出售。单独的Mini陈列室倾向于与选定的BMW经销商相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