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吉普角斗士是一个繁荣的户外卡车

2022-11-18 13:22:06来源:

吉普式拾取卡车回来了!它被称为角斗士。是的,角斗士。除了FCA集团的其他令人敬畏的命名(恶魔,Hellcat和TrackHawk)以及我们批准了这个名字的重要时间。

基于与最新的牧马人相同的车身底盘,角斗士没有绝对的野兽。比同等船员驾驶室牧马人员近的米 - 而且设有1.5米的床 - 这是一个装载牌的梦想。不相信?嗯,它能够承载高达725公斤的负荷,并具有巨大的4,370kg拖曳能力。这足以让拖船,ATV和 - 正如你在画廊上面看到的那样 - 一个古老的吉普车Wagoneer。

由美国最重要的越野爱好者建造,当你走出人迹罕至的时候,它应该怪物所有地形,就像宝贝兄弟争吵者一样。将提供3.6升V6汽油或3.0升V6柴油发动机的高兴,连接到八速自动或六速手册。不幸的是,绩效PS尚未宣布,可能是因为我们还在等待约翰安德森的第二个哨子。

根据您选择的规格,可以使用两种不同的全轮驱动系统。两者都将提供全职扭矩管理,角斗士将配备电动前桥锁,SLIPPY DIFF,电子摇杆断开,17英寸轮,33英寸越野轮胎和11.1英寸地间隙。没有疑问会让任何泥浆泡沫兴奋的新闻。

比那更好,你也可以像橙色和皮肤一样剥离屋顶,门和挡风玻璃,如果你真的想看到并感受到元素。然后,您可以利用所有的房间,并将其填充与皮划艇,自行车或装满攀爬装备的托盘等室外的东西,以缩放El Capitan。或者,如果你不是在户外,购物。

尽管接近角度与当前的牧马者相同,但是额外的延长的所有额外长度都意味着破坏角度(20.3度)和出发角度(11.1度)必须受到影响。但是,鉴于涉水深度为762毫米,如果你懒得从机架上拿到皮划艇,你可以送车下河。

该角斗士是由于在九十年代早期的旧群众中拿着老康曼基的第一次对负载障碍模型的压倒性的消费者需求的副产品。我们估计吉普车砸出了公园的要求。作为一个角斗士,毫无疑问,在这一生还是下一个人的中,它会有复仇。我们所知道的只是,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