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视频:梅赛德斯amg gt r在纽伯格林窥视

2022-09-16 13:22:02来源:

上周我们了解了梅赛德斯-AMG GT R.更快,更加艰难的AMG GT Supercar,它将“在驾驶动态方面设置新的基准,”如果要相信AMG老板倾斜割草。

这似乎是证据存在,而且它(沿着Merm的工程师队)在纽伯格林的工作测试中很难。因为在其他地方?

它正在转换,但它看起来不是最大攻击模式的GT r。为此,我们期望一些勉强包含的过度转换和更铿son的嚎叫,形成其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这显然通过其齿轮在点处短偏移。

但是有讲述的迹象,它正在推动,仍然是推动的;闪光灯制动灯,作为电子保姆切入的,并且由于它界限到了Nordschleife的压缩之一。

我们在GT R的起义空气动力学套件上得到了一瞥。注意较低的前分离器,格栅和更复杂的后扩散器中的额外进口,似乎是一个中央排气管。哦,当然还有一个大的大固定后翼。

谢谢去YouTube帐户CVDzijden,其相机指向“环,因为GT R扼杀了几圈。喜欢你看到的?